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九宫山风景名胜区攻略 清明游九宫山

九宫山风景名胜区攻略 清明游九宫山

2010-6-23 16:01:07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4.3

  清明打算带着我的维多利亚出去小旅行一趟,为了时间上来得及我中午自己去睡虎山去扫墓了,因为我爸明天才去。以前都是坐车去,觉得没躲远,自己骑车才发现原来好远啊,不过去墓前看看我才能安心的出去,不然我会很愧疚。回来的路上看到很多车都走另一条路,我也就试着走那条,感觉真的又绕远了,不过好在路还是对的。看到了蒙牛的厂,友芝友的厂,最后的出口处还看到了沿海赛洛城,算了,就当是认路了。

  两点多终于回到了寝室,好在一路上都没有下雨。

  还没怎么休息,就又奔赴华科了,结果这一路就一直淋过去了,虽然穿了雨衣,不过真的没多大用。因为之前那一段我应该就有骑四十多公里,还真有点累了,有点骑不动了。

  到五点才骑到华科,在严师傅那看到这次召集人汪洲,以及几年没见的村长,把车调了一下,还是没有安后架,这样更好了,不用带包了,哈哈。蹭了村长一餐饭,又吃了一次华科的食堂,就坐车回来了。不过顺路还在光谷逛了一下。

  晚上收拾了一下东西,却得知好几个都打算不去了,因为明天铁定下雨,我也有点动摇了,不过觉得决定的事还是要坚持一下的。只能希望明天的雨不要下那么大,怜惜一下我们吧。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宫山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