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九宫山风景名胜区攻略 清明游九宫山

九宫山风景名胜区攻略 清明游九宫山

2010-6-23 16:01:07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4.6

  这可是最辛苦的一天,目标是中午赶到贺胜桥去喝鸡汤。太阳也很大,一路上也没有遮掩,我可是心疼我的皮肤啊!一段一段的我不停的算着里程,骑了多少,还有多少,一路上也好多次想放弃,想干脆去咸宁泡个温泉再坐车回去,但大家也一直鼓励我,一路为我减慢速度,骑着骑着我好像也没什么感觉了,其实要坚持也是能骑回去的。路上有经过刘家桥,那里有一座古桥,我们停下来休息了会,我还特地去桥上看了看,全木质结构,并且有腐朽的趋势了,经过了加固,但并没有大幅度的休整,这样保留了原味正是我喜欢的。这里在发展成为农家乐,主打乡味,特地修了曲桥,饭店也以古朴为特色,很有味道。不过我看到他们就在水边洗鸡,我就在想我应该是不会在这里吃饭的。

  休整以后继续赶路,快到咸宁时又偶遇了一队,本打算跟他们一道,这也让我有了骑回去的打算。但跟了他们一会后我发现我有点跟不上他们了,他们的速度的确不错。所以后来我们还是决定自己慢慢走了。

  一点钟到了贺胜桥,喝到了久闻其名的鸡汤,这里的鸡汤比汪集的好喝,更鲜美,而且有我喜欢的粉,更重要是还能加一次汤,我们四个撑死了还没把汤喝完。透过玻璃看到了一队飚过,心想应该能比他们早回去了吧。

  稍适休息,就又出发了,本来是要走省道回去,会近,可是在修路,不停的有运沙石卡车经过,灰大也很危险,我们决定走国道了。但是国道也难走了,老有上坡而且单调无聊,在有个路口看到了能到土地堂,那里能上省道,我们就转过去了。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小景点----“五谷城遗址”,尽管就只是一块碑,不过地图上还有标识,这是个省级文物保护点。这个意外的发现让我们很欣喜,特别是某人,自认为全靠他眼尖。


  到了纸坊,我们就兵分两路了,他们走世纪大道回华科,我们就继续向前,准备从武昌火车站那直接出去走大桥回汉口。

  尽管我们尽量不想走夜路,不过还是被迫要走夜路,特别是湖工门口那一段,还没有路灯,车也很多。不过我们正好还在湖工门口买了两斤草莓吃了,谁让那里叫草莓园呢,正好我们也又渴又饿了。

  到了南湖就灯火通明了,路也宽阔,市区真好,后面的路就很熟悉了,大桥,江汉桥,接着就终于回到了我亲爱的寝室。

  终于回来了,这趟旅途又挑战了一次我的体力,虽然很累,不过也很开心,感谢同行的队友,相处得很开心。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宫山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