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九宫山风景名胜区攻略 清明游九宫山

九宫山风景名胜区攻略 清明游九宫山

2010-6-23 16:01:07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4.4

  早上果然还是大雨倾盆,虽然起的很早,不过坐车到了华科也过了七点半了,等我们绑好包,收拾妥当,并下决心冒雨前行时,应该已是八点多了吧。

  出了南门上了关山大道,路的确好走,不过雨也真是很大,并且一点小一点的趋势都没有,脸上自然是被雨水洗了不知多少遍,不一会儿,裤子鞋子也都湿了。湿哒哒的骑车真的很不爽。KH提议直接坐车走,去咸宁泡温泉,知道他一直就想着咸宁的温泉呢,我铁定是一百个赞同的。好不容易到了纸坊,却没有到咸宁的长途车,这下可绝望了,我走路时都能听到鞋子里水的声音。大家也都冻得发抖,不想再冒雨骑车了。

  不过这里有很多面包车,租车是我们后来的决定。终于也让我们碰到了一个很实在的师傅,他把车里的座椅都下了,才把我们的爱车放了进去,然后我女生的优势就来了,呵呵,可以坐副驾驶。他们三个男生就只有在后面缩着了。

  车是直接把我们送到了九宫山门口,这一路还真是远,我们开车都开了四个小时,还走错了路,真是佩服一队,这么大的雨还在爬山。不过也是托一队的福,我们没有买票就进去了,开始了我们的爬山之旅。这样的山路我还是第一次骑车前行,以前觉得爬山累,现在觉得以前那样走路上山真是轻松,骑车上山才是真的辛苦,在之字形的山路上以之字形的路线往上骑,拼了命就就移动了那么一点,抬头却发现前面还有更陡的坡,一个坡连一个坡,都不给人喘口气的时间,真是绝望至极。反正我是骑一会就下来退一段,好在我没有包,推起来也还好。不像KH,他后来跟我说他的车太重,推都推不动了。不过作为代价我也答应了帮他洗包。

  那条山路真是连绵不绝,一路上也没有指示牌,我们也不知道还有多远,眼看着天就渐渐黑了,我们的水也都喝完了,又累又饿又冷,可路还不知道还有多远,问路过的人,每个人给的答案也都不一样。绝望之中有个面包车答应能把我们接上去,虽说路已经不太远了,但对于我们来说,能快点到达目的地就是最好的了。所以我们就等着,顺便休息一会。后来老板果然下来了,他是一家酒店的老板,我们决定入住他们家,而接我们上去的这段路老板也不要我们钱了。其实他们家的条件还挺好的,价格也不贵。在洗了个热水澡后,饱饱的吃了一顿,尝到了山里的特色菜,真是满足啊,一天的疲倦也消了不少。再补充一个,他们家还有电热毯,真是不错,因为山上的确是很冷,幸亏有了电热毯,我才暖和的睡了一个好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宫山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