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济南、泰山、曲阜、青岛六天行游记

济南、泰山、曲阜、青岛六天行游记

2010-6-24 13:49:2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6月11日(Day2):济南---曲阜---三孔---宿泰安

  1、 早晨7:15集合发车乘车赴鲁国故城 ---曲阜(150公里左右,车程约2.5个小时)。(当天早上07:15在趵突泉南门发车,07:20发车。导游及车牌号码提前一天打电话通知。中青旅)

  齐鲁银行坐车直达趵突泉南门,或步行/打车直达。

孔庙

孔府

孔林

  2、 抵达后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三孔(孔庙、孔府、孔林),世界上祭祀孔子规模最大、最原始的庙宇---孔庙(约1小时)(仿皇宫之制而建的宏伟建筑群),天下第一家---孔府(约45分钟)孔子嫡系子孙办公、生活的地方,身临其境感受孔氏家族的奢华气息!

孔林

  3、 中餐(约45分钟)自理后集合游览世界上延时最久,面积最大的家族墓地——孔林(约45分钟)孔子及其家族专用墓地。电瓶车20元(自理)中途参观军展厨具(约45分钟)或地矿(约45分钟)。

  曲阜小吃:熏豆腐、孔府糕点、山东煎饼

  4、 宿泰安

  泰山特产:肥城桃、泰山板栗、宁阳大枣并称“泰山三大特产”;此外,泰山核桃、泰山大货山楂、泰山红玉杏、泰山美人梨(俗称小白梨)、三岔红星苹果、鹿角菜以及“中国八珍”之一的赤鳞鱼等,亦小有名气。

  泰山风味筵席主要是:豆腐宴和野菜宴:白菜、豆腐和水,并称“泰山三美”,泰山的豆腐宴和野菜宴历史之悠久。

  泰山小吃主要是:小米煎饼和特色烧烤

  费用统计:1683元

  团费:1500元

  吃饭:132元

  车费:3元(公交) 45元(孔府马车)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曲阜三孔  泰山  趵突泉  小青岛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