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济南、泰山、曲阜、青岛六天行游记

济南、泰山、曲阜、青岛六天行游记

2010-6-24 13:49:2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6月14日(Day5):青岛

  1、栈桥(步行)——天后宫(步行)——海军博物馆(步行,可选)——远眺小青岛(步行,迎宾楼参观)——鲁迅公园(步行)——小鱼山(步行)——第一海水浴场(步行)——汇泉广场(步行)——八大关别墅群(花石楼、公主楼、钓鱼台、元帅楼……);海边游览时,尽量不要在离海边500米之内的餐馆用餐,蒙人的,尤其是海鲜,价贵且口味不佳。

  2、武胜关路 坐 317路(约5站) 到 五四广场 下,五四广场(步行或远眺)——奥林匹克主题公园(奥帆基地);

  3、从公交五四广场站出发,坐317路路,直达石老人浴场下车,参观后步行前往青岛啤酒城(青岛啤酒广场),青岛国际啤酒城位于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叉路口,号称亚洲最大的国际啤酒都会。(原浆啤酒30元/扎)

  4、从啤酒城东门出发,坐501路豪华空调车路,乘坐12站后在福州路下车,步行至对面街的福州路,换乘218路空调车路,乘坐9站后在公交利津路站下车(或者:从啤酒城东门出发,坐501路豪华空调车路,乘坐12站后在福州路下车,换乘232路空调车路,乘坐9站后在公交利津路站下车),到天幕城广场参观。

  5、从公交利津路站出发,坐217路路,直达青岛路站(前一站)或栈桥站(后一站)下车,回宾馆

  6、或者回中山路步行街晚餐

  费用统计:435元

  吃饭、车费:12元(公交) 130(吃饭) 75(手信)

  住宿:218元

  关于栈桥、小青岛、五四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

  青岛滨海一线最有特色,一边是大海,一边是欧式古建筑和城市园林,2005年起青岛政府又沿海边修建了滨海步行道,从栈桥西面的“八大峡”一直延伸到石老人浴场,绵延三十多公里,市区内的主要景点大都集中在其周围了。

小青岛

  栈桥是青岛的标志性建筑。桥身从海岸探入弯月般的青岛湾深处,由此乘船可看海上青岛。参观栈桥后,游客可乘船到小青岛,小青岛位于栈桥东南,又名琴岛,因为当你从天空向下看时,小青岛就象一把小提琴漂浮在海面上,岛上有个灯塔是为进出青岛湾的船只导航用的,“琴屿飘灯”是青岛十大美景之一。

  青岛新市政府所在地,五四广场中间有个红色的雕塑叫五月的风,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而建立的,所面临的海湾浮山湾就是2008奥运会帆船比赛现场。五四广场也是新青岛的象征。

石老人海水浴场

  石老人海水浴场是青岛市内最大的海水浴场,沙滩辽阔,沙细水清,由于海中有一块象老人的石头而得名,现正在装修成多功能游乐区。

  湖南路53号(近中山路)八宝乐大排档确实不错,活海参38元一个,鲍鱼扣饭18元,一盘13个牡蛎才15元,真是想象不到的便宜,原汁原味的煮海鲜也能满足尝鲜的要求,其他大店没这么便宜。青岛朋友说他们不去云霄路,他们喜欢去石老人观景园附近的前哨海鲜店(可惜最近在装修不营业),附近的海鲜店都还行。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曲阜三孔  泰山  趵突泉  小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