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济南、泰山、曲阜、青岛六天行游记

济南、泰山、曲阜、青岛六天行游记

2010-6-24 13:49:2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6月13日(Day4):济南——青岛

  1、 早餐后,那里的早点都是些体现济南地方特色的小吃,比如:大饼,烧烤之类,人均5块钱,可以吃的非常不错了。(从共青团路出发,坐3路路,直达芙蓉街下车)

  2、 在共青团路坐k51坐6站到千佛山!

  3、 在经十路千佛山路 交叉口东侧 路北的 千佛山 站乘:k51路(空调) 2元,经4站到泉城广场下;

  4、 出园后沿泉城广场向东走,过舜井街后下桥继续向东走就是环城公园,一路可观赏十几处济南名泉,包括黑虎泉,五莲泉,九女泉等,无需门票。

  5、 从河对岸往回走,坐K54路可至大名湖正门,从大明湖南面进不用购买门票,延岸走即可。

  6、 下午至火车站乘火车至青岛。

  D76/77(上海始发)济南15:17 青岛 17:46(建议提前异地买票)

  7、到达青岛火车站,步行入住酒店

  8、 中山路劈柴院吃海鲜、排骨米饭、烧烤等小吃后,步行至海边,夜观栈桥、小青岛(目前早晨7点前晚上6点后去小青岛不收费。)

排骨米饭

  费用统计:725元

  吃饭、车费:9元(早餐) 33(午餐) 146(晚餐)

  门票:90元(千佛山)

  火车票:381元

  住宿:150元

大明湖

  关于大明湖:

  其实,最能展现济南荷花、柳树特色的地方是济南的大明湖。大明湖由济南泉水汇聚而成,天然清澈,水质良好。湖心最大的岛上,有著名的历下亭。往北,即汇波楼。从汇波楼向下看去,可以看到大明湖四周的柳树成荫,荷塘莲花。从大明湖的南门出来,往东走一段,就是济南有名的古街——曲水亭街。沿着曲水亭街一直走到底,就来到位于省人大内的珍珠泉。珍珠泉因其池底冒出的气泡形如珍珠而得名,特点是池水深,泉眼多,相较趵突泉更加好看。

千佛山

  关于千佛山:

  千佛山其实是比较大的。从正门进去以后一条大道是直接上山的,还有一条道是到万佛洞的。那里应该还有一个弥勒苑,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弥勒象,印在千佛山的门票上。爬到山顶你也可以看到大弥勒。上山到了一半有两条路,一条往历山院,一条往兴国禅寺,这两条路最后都通到山顶,所以可以任选一条。千佛山的的顶上有一个乐云亭,另一边还有一个山头上有一个望岱亭。如果你是从兴国禅寺那条路上来的,那你可以顺路标走一个岔路,大概上几分钟土路就可以看到有一面写着“望岱”的旗子了,再走过去就是望岱亭。从望岱亭有路直通乐云亭,不过不太好走,要走走爬爬。从乐云亭望历山院那个方向下去,就可以看到金灿灿的弥勒佛塑像了。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曲阜三孔  泰山  趵突泉  小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