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印象江苏 带你五日玩转南京苏州精华

印象江苏 带你五日玩转南京苏州精华

2010-10-26 11:10:59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第二天:游览太湖

  早上从旅舍出门,走到巷口的饮马桥车站,坐公交502路,1小时到达太湖东山。东山是一个嵌入太湖的半岛,东山值得看的是陆巷古村,它背山面湖,东边是莫厘峰,南边是碧螺峰,西边是太湖、西山岛,可感受“日落西山”的情景。南宋时渐成村落,明清高堂巨宅鳞次栉比,是吴县古建筑群中数量最多、保存较好、质量最高的一个村庄。陆巷,并不象有些地方那样经人工修饰而成,而仍保留着其先天的天生丽质、古朴民风。现在陆巷古村还不用门票,村里有一座雕花楼,门票10元,值得看看。

太湖

  中午就在东山找了一家农家,吃农家乐。当地的太湖三白是很正宗的,就连住在苏州市区的本地人都会在节假日的时候开车去东山、西山吃真正的湖鲜。那里民风依然淳朴,而且待客十分热情。

太湖景色

  如果你有兴致的话可以再坐坐快艇,绕三山岛兜上一圈儿,看看太湖美景。

太湖荷花

  傍晚,仍是坐502公交车返回市区,在木渎车站下来,到木渎古镇吃晚饭。木渎古镇最出名的是百年老字号石家饭店(不要去新石家饭店),虽然老饭店使用的是旧家具,旧装修,但做菜的师傅都是赫赫有名的,苏帮菜也绝对真宗。而且也不贵,每个人20元即可。

  晚上坐公交38路返回市区,到旅舍休息。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虎丘  苏州  太湖  中华门  中山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