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上海小白领自行组团大连两日游游记

上海小白领自行组团大连两日游游记

2010-8-13 15:04:27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路线:军港(大家乘坐了快艇在海上巡游一圈)---白玉山(白玉山是观旅顺口全景绝佳地点,正方是旅顺军港,左侧是黄金山,右侧是老虎尾半岛。)---旅顺海军兵器馆(展示一些海军武器装备,不过装备早已淘汰)---二O三高地(是日俄战争的最激烈、最残酷的主战场。)---关东军司令部(讲述着关东军的滔天罪行)---中苏友谊塔(纪念1955年的苏联撤军)---胜利塔(纪念俄军胜利)---老火车站(外表看是保留最完整的100多年历史的欧式站台)---老铁山---GO HOME(逛友好广场)

  旅游方式:都市小白领自行组团游

  出发地点:上海

  需要时间:2天

  交通:去旅顺的公交车有二种,一种快车,途中只停靠黒礁堡,票价七元,时程1H,另一种公交车,沿途停靠各站点,票价五元,时程2H左右。当然我们选择乘坐快客。因为路上堵车的缘故,多花了半小时抵达旅顺。下车后,正好遇到一位开私人出租的中年大姐,我们把游程景点告诉她,并询问包车价格,一百八,符合我们的心里价位。于是双方谈妥,约定游玩后付钱,呵呵。

  住宿:友好广场莫泰168宾馆200元/人(大连住宿太方便)

  旅游时间:一年四季

  花费:1500元/人左右(不算飞机票2000多元)

  上班族,有点闲钱但没闲时。只能乘着周末或假日出游,好像打牙祭似的,呵呵。上个周末五个好友相约去了大连旅顺,写下游记以此留念。

  出游前,大家做足功课,一一查看了大连各景点的介绍和帖子,然后确定景点,计算线路,安排游程。因为居住在钢筋水泥中,所以会选择前往自然景点。

  六月十二日周五下班后直接搭车去机场,乘坐晚上九点多的航班飞往大连。大约十一点抵达目的地。随后乘车到达事先预定的友好广场莫泰168,入住后直接睡觉。

  第一天的游程计划是旅顺。一早七点起床八点出发,先去KFC侍候好肚子,然后步行前往火车站。

  在去火车站的途中,不断有旅行社拉客询问我们是否需要跟团游。在大连很多旅行社都开设旅顺大连一日游项目,一般价格在每人150元左右。我们正犹豫是否自行前往还是跟团走,这时一位三十多岁的拉客游说我们去旅顺价格50元。但是当我们到旅行社具体谈判,价格50元不变,不过我们提出的军港以及白云山等几个景点都不包括。说是军港和白云山被部队收回,不可进去,老铁山因为路远也不去。旅行社带我们去的景点都是一些开车顺道路过的小景点。我们来大连以前可是做足功课的,哪会相信旅行社的蒙人拐骗说法。于是我们决定乘快车去旅顺。(话说回来,后来那位拉客一直跟我们打招呼抱歉,说是他刚刚做这一行,很多事还不清楚。)

军港

旅顺海军兵器馆

飞机哈

中苏友谊塔很雄伟的说

  一路上,司机大姐很热情,中午时分带我们去品尝了当地较有名气的饺子馆,好像是‘鲜鲜水饺’店吧,我们点了猪肉白菜、虾肉、以及鲅鱼水饺。味道很赞,纯手工制作,唇齿留香(后来为了再次品尝北方饺子,在大连广场内也点了水饺,但是味道差远了,就像超市买的——难吃)。结束游程后,我们去了当地的小渔村,品尝海味。食物新鲜,特别是鲍鱼捞饭,烧的也很入味,我从饭店外回来,一走到包房门口,就闻到一股香浓味,很是诱人嘴馋,哈哈。至于价格,如果按上海物价还算便宜,反正只要吃得开心,也就值得。

  搭乘六点半的快客返回大连,结束旅顺的一天游程。

  晚上七点半到达大连,大家提出要消化消化胃里的食物,就在友好广场附近逛街。闲逛的时候,我们又发现了很多海鲜烧烤排挡,为了不错过任何美食机会,大家决定夜宵就是海鲜排挡。可是肚子还饱饱的,也不想瞎逛,提议到影院看《终结者2018》,好主意,于是就在影院里消磨了一个半小时。看完电影,十点了,正好是吃夜宵的时间。我们来到一个排挡旁,点了春子和烤鱿鱼。大连的鱿鱼比上海的个头大多了,我分享一个,两个BOY胃口特好,要了十串烤肉,嘿嘿。

  小结:因为大部分都是山地,并且旅顺的景点和景点之间的路程比较远,所以建议多花几百租一辆车或者是自驾游,不然大部分的时候都耽误在了路程上......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  旅顺口  游记  星海广场  二日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