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看五大连池景区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看五大连池景区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2011-3-4 14:16:56   网友评论来源:五大连池官网  
   复制链接 |   

  火山魂、圣水情情景歌舞演出

  大型旅游文化情景歌舞演出火山魂。圣水情是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全力打造的一项旅游文化文艺剧作。该演出是在省旅游局博喜如局长和王永生副局长创意下,由黑河市委郝会龙书记、赵洪生副书记担任总顾问,由风景区管委会书记何宝顺总策划,聘请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的专家教授设计并指导,历时4个月的筹划制作完成的。它浓缩了五大连池的民间民俗文化、火山矿泉文化、地域湖河文化内涵。以当地的民间传说和民俗风情为蓝本,以新老期的火山和矿泉湖河的历史脉络为背景,横跨百万年地质年代,纵览两千年来五大连池人类发展史,是一部生动的旅游文化系列情景歌舞展示。

  大型旅游文化情景歌舞演出火山魂。圣水情在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山水情演艺大厅”定点定时演出。由风景区金石旅游文化公司投入近五十万元完成演出剧目的音乐、舞蹈、服装、舞美、道具、灯光音响设计与制作,全剧共分为三场五部分,序幕-古老的传说;第一场-火山魂;第二场- 连池情;第三场- 泉之韵。演出方式包括50分钟的室内情景舞台演出和40多分钟的室外实景民俗篝火晚会,包括少数民族舞蹈、东北地方戏二人转展示等内容,以及其他观众参与性活动。演出高潮迭起,情节动人,艺术性和趣味性相互交融。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大连池  歌舞  演出  KTV  游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