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攻占玉华洞美景的攻略守则(组图)

攻占玉华洞美景的攻略守则(组图)

2010-6-2 14:53:52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将乐玉华洞:位列“中国四大名洞”和“八闽八大奇观”。总长十华里,主洞五华里,洞内有六个支洞及160多处景观。徐霞客盛赞:”此洞炫巧争奇,遍布幽奥……”。如果你想领略溶洞和丹霞地貌的风采,一定要到玉华洞一游。  

玉华洞内探奇观

  坐早上8点42的K976福州到南平的火车终点下车。车票23元5角。正点到达的时间应为11点10分。南平是闽北的大城市之一,不过城区很小,没什么好停留的,一下火车,马上做当地面的(每人2元)到长途汽车站。此处的公交站名为省二建。

  做到将乐的长途汽车,票价20块5。在11点20有一班就要出发,全程大概要2个多小时吧!如果火车不晚点你又很利索的话,应该可以赶上这班。为了以后的安排,建议不要在南平吃饭了,买点干粮在车上吃吧!在经过的一个地方(名字忘了)时,你可以买点当地的特色:光饼。就是类似北方的烧饼,不过只有巴掌大,里面可以夹点菜肉什么的。一路上都是山山水水,景色嘛也没什么,闽北都是这样的。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将乐  玉华洞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