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攻占玉华洞美景的攻略守则(组图)

攻占玉华洞美景的攻略守则(组图)

2010-6-2 14:53:52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到将乐再坐汽车站门口的私人运营摩托车去玉华洞。路程不近,而且没有公交车。你要和他说好要再把你接回去。单程一般是6元。包车就看你自己砍了。玉华洞,门票50元,十人以下配一名导游,费用20元。  

洞内美景有如重庆的夜空

  洞里的路枝枝岔岔,而且灯光都是延时的,所以没导游还真不行,她带路讲解还开灯。里面非常凉快,只有在洞口有风,那些钟乳千奇百怪,颜色各异,在灯光的照耀下使人感觉所处宛如仙境,洞中有中国最大的悬挂石钟乳。导游小姐的讲解也很专业,不像很多地方的导游的解说完全是少儿不宜。

  大部分洞壁呈现黑色,但是敲开了就可以看到里面是白色的钟乳。快到最后的一个地方叫万家灯火,给人很深的感受。导游介绍有游客说像在高空看重庆的夜色。到了洞口,下午还算强烈的阳光从上方的洞口斜斜的射进来,那轮廓清楚的光柱让仍处黑暗中的我想到了《人鬼情未了》中那位男主角最后升天的场面。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将乐  玉华洞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