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攻占玉华洞美景的攻略守则(组图)

攻占玉华洞美景的攻略守则(组图)

2010-6-2 14:53:52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主洞游完,还有一些附属的景点比如另一个小洞,是远古有人居住而且发现了化石的。但是大多游客很少去,我去看了看,建议除非你对化石有兴趣,否则无需浪费时间。由于我是一个人,所以导游小姐建议我走完全程,从2点半看到4点半。可是,如果是几个人同往,这2个多小时只够看看主洞。  

玉华洞内迷幻灯光

  结束了游程,回到县城汽车站,此时有班5点开往泰宁的车。注意,最后一班是5点20,所以你一定要在4点50前结束你在玉华洞的游览。车票13元,因为到泰宁只要1个多小时。大概在6点20的时候车抵达目的地。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将乐  玉华洞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