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湖南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游记攻略

湖南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游记攻略

2010-7-13 10:10:38   网友评论来源:艺龙旅行网  
   复制链接 |   

  在中国,有两个被称作中国最美的小城:一个是福建长汀,另一个就是湖南的凤凰古城。湖南凤凰古城是我们这次的张家界之旅的最后一站,从张家界到凤凰要五个小时,我们晚上才来到了湖南的凤凰古城,天已经黑了,导游大概介绍了一下,我们就分头自由活动了。

  晚上的凤凰城很漂亮,河旁边有一排酒吧,酒吧看起来和阳朔的西街类似,很适合年轻人休闲,不过我也看到有lesbian在里面喝交杯酒。晚上无事就在酒吧泡到1点多,然后就回到住处睡觉。

  沱江风情

  凤凰的住宿条件较为艰苦,我是住在江边的吊脚楼,一大清早,我就被外面一阵歌声吵醒了,谁这么早在外面唱歌呢?打开窗户一看,原来有人在沱江中划船,唱歌就是从那里传过来的。

  抬头远望,远处还有很多船只正在江中游弋,美丽的沱江在早晨的迷雾下显得格外美丽而神秘。

  出了门,发现外面在下着小雨,雨中的凤凰城显得别有一番风味。

  回头再看下雨中的凤凰虹桥,简直是一幅水墨山水画啊。

  古城印象

  凤凰古城并不大,但感觉很好,青石板路铺砌的街巷,完美展示了凤凰古城的建筑风格。

  漫步在古城的小街上,感受到的是古意盎然的印象。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古城  旅游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