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湖南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游记攻略

湖南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游记攻略

2010-7-13 10:10:38   网友评论来源:艺龙旅行网  
   复制链接 |   

  四下望去,这些砖瓦房屋显得古色古香,散发出迷人的气息。

  城楼旁边有个文艺女青年正在铅笔素描。

  素描画看上去画得挺不错的,看来这地方真是人杰地灵啊。

  江边的建筑则清一色的木制吊角楼,远远望去一根根木桩撑起着一间一间的小屋,清澈的江水在屋下流过,具有浓烈的民族建筑风格。

  泛舟沱江

  沱江上有不少农家的船只。

  远处的桥边岸畔不少妇人正在用木槌洗衣,这画面风格显得那么古朴而神秘,有一种穿越时间的感觉。

  镜面般的水面,透着那么宁静,周围的气息好像凝固了,形成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情画卷。

  凤凰真美,是那种透着灵秀与文化沉淀的醇厚之美。

  带着对美丽的凤凰古城的美好回忆,下午,我们返回了张家界机场,晚上11点回到了深圳,感觉仿佛穿越时空一般,一下从一个古老而宁静的过去回到了繁华的现实生活之中,或许,浮躁的心是体会不了真实的凤凰古城,也许只有一颗宁静的心沉浸在其中,才能触摸到凤凰那古老而神秘的灵魂。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古城  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