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秦始皇兵马俑风景名胜区 游记攻略

秦始皇兵马俑风景名胜区 游记攻略

2010-6-29 14:43:42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贴吧  
   复制链接 |   

  1974年,秦始皇陵兵马俑坑的发现震惊世界,这一建在公元前3世纪的地下雕塑群以恢弘磅礴的气势,威武严整的军阵,形态逼真的陶俑向人们展示出古代东方文化的灿烂辉煌,无论建造年代建筑规模与艺术效果无不堪与世界七大奇迹媲美。于是, 世界第八大奇迹之誉不胫而走,成为秦始皇陵兵马俑的代名词。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是我国最大的遗址博物馆,除一号坑 二号坑 三号坑保护陈列大厅外,还有兵马俑坑出土文物陈列室和秦陵铜车马陈列室 。    

  秦兵马俑博物馆位于西安临潼县秦始皇陵东1.5公里处,是秦始皇陵的从葬坑,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1987年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人类文化遗产”目录。    

  秦始皇兵马俑陪葬坑坐西向东,三坑呈品字形排列。最早发现的是一号俑坑,呈长方形,东西长230米,南北宽62米,深约5米,总面积14260平方米,四面有斜坡门道,左右两侧又各有一个兵马俑坑,现称二号坑和三号坑。   

  大家跟我一起参观吧,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停车场的秦始皇的石雕像。

  这个就是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的大门,在这之前有一个2、3里的绿色长廊,非常漂亮,可惜没有拍单独的。

  从大门进去,正对的就是一号坑展厅

  推进一点看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3条评论)
10748小时56分钟前222.128.58.***  风景网  zhulingtao
测试一下
10748小时57分钟前222.128.58.***  风景网  zhulingtao
很想去,但是一直没时间去!
10748小时58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3628
很想去,但是一直没时间去!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秦始皇陵  秦兵马俑博物馆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