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清明上河园内古代娱乐项目表演介绍

清明上河园内古代娱乐项目表演介绍

2010-5-13 13:31:00   网友评论来源:清明上河园官网  
   复制链接 |   

  清明上河园内各种表演26项,每天按时演出80多场,另有众多参与性较强的古代娱乐项目。

 

  包公迎宾

  表演地点:迎宾门外广场 开封府尹包拯奉旨领文武百官,设皇家仪仗,行开园大典,迎四海宾客。擂鼓礼炮响彻云霄,张龙、赵虎、王朝、马汉环伺左右,包大人口宣圣谕,恭迎嘉客入园,共享人间欢乐!

  王员外招婿

  表演地点:王员外家 抱得美人归,坐拥百万财,人生得意,莫过于此。眼下就有一个能够让你人财两得,一偿心中夙愿的机会。京城首富王员外在此搭下绣楼,为女儿招亲,只要被王小姐绣球抛中,就可成就这桩天赐良缘,当场披红戴花,登楼拜堂。顷刻拥有万贯家财,如花美眷,岂不快哉!

  女子马毬 表演地点:马毬场 骏马嘶鸣,红颜娇叱,青青绿草之中,朱红小球灵动飞扬,跳跃翻滚,引得宫廷仕女在马上频频弯腰,探身挥击,如风中细柳摇曳生姿。像这样你争我夺,为求一分胜出,那还顾及淑女仪态。偏是劲装怒马,香汗淋漓,晕生双颊,另有一种飒爽英姿。

  皇家皮影 表演地点:宣和殿二层 千年之前的皮影戏,是王孙贵族才能享受的高雅艺术。浩如烟海的人物角色,配置齐全的舞台道具,烦琐细致的配套器具,丰厚博大的剧情内容。方寸白绫之上,帝王将相纷纷登场,演述历朝历代的兴衰旧事。唱腔优美,表演动人,不愧为享誉世界的国粹瑰宝。

  大宋科举 表演地点:四方院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没有科场,就不会有古代学子的骄傲。十年寒窗苦读,一旦科场中举,金榜题名,顷刻身价百倍,扶摇直上。如果你有满腹才学无处可昭,就在此换上长衫、戴上儒巾舞文弄墨一番,一不小心中个状元郎,享受众人仰视,定不负此行。

  梁山好汉劫囚车 表演地点:东京夜市街口 奸臣当道,民不聊生,好男儿岂能坐视不理。“及时雨”宋江大祸当头,押赴刑场待斩。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梁山好汉为搭救兄弟,乔装打扮巧布局,刀光剑影,血雨腥风,一触即发。即使不能和众好汉快意恩仇,你也可以在此呐喊助阵,一抒胸臆!

  杨志卖刀 表演地点:虹桥广场 英雄落难实可叹,堪怜宝刀亦蒙尘。“青面兽”杨志秉先世忠义,怀报效之心,本欲重振杨家声威。奈何报国无门,终致落魄街头,为继三餐叫卖祖传宝刀。英雄气短本已无奈,偏又遭市井泼皮欺压,悲怆之情、无明之火怎能一忍再忍?宝刀出鞘怒斩牛二,末路方显英雄本色!

  汴河大战 表演地点:九龙桥西南水面 艨艟斗舰碾碎汴河清影,军旗猎猎扬我宋朝天威。大宋水师持精良之器,逞龙虎之威屡破强虏,挽狂澜于既倒。为保苍生社稷再次扬帆出征,御敌于汴河。巨舰相接炮火连天,将士用命杀声震耳,好男儿经此大战方可无憾!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明上河园  表演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