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淘尽黄沙金犹在 南京城的百年老字号

淘尽黄沙金犹在 南京城的百年老字号

2010-10-22 14:42:42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喜爱小吃是很多人具有的天生的喜好。来到南京的人,能吃到南京真正的百年老字号小吃,那才能真正触摸到南京的文化和历史。不管是狼吞虎咽还是细细品尝,回味无穷的是南京的韵味。

  如果没了老字号,南京将不成其为南京。这话一点都不夸张。

  老字号之于南京人,感情不是一般的。追溯起来,多少源于十朝故都残留的那么些天子脚下的自得,染着王都帝气的氤氲,似乎有什么总值得永不淡忘。

  于是就有了纪念。那些横跨了时代的商铺,风里招摇的旗帜,从古老秦淮十里烟柳里遥遥地走过了百年的影像,勾起南京人不可言说的情怀。

  南京老字号多集中于城南。夫子庙的奇芳阁、六凤居;太平南路的绿柳居、刘长兴、四川酒家、宝庆银楼;原来长江路口的长江南北货商店;之后一路向 北,鼓楼的马祥兴、鼓楼食品商店;中央路附近的韩复兴……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3条评论)

10305小时23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31785
11111111
10305小时23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1684
发达省份
10305小时23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65874
你好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