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休闲娱乐:中国福州海坛的国际沙雕节

休闲娱乐:中国福州海坛的国际沙雕节

2010-10-21 16:11:04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沙雕是一项融雕塑、绘画、体育、娱乐于一体的边缘术,它以沙和水为原材料,通过艺术家的创作呈现艺术迷人的视觉奇观。其雕塑规模庞大、视觉震撼力强,目前已成为风靡全球的新兴旅游强势品牌。

  2003年7月26日——10月31日,平潭举办了首届中国福州(海坛)国际沙雕节。沙雕节邀请了美国、加拿大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沙雕手创作了秦始皇兵马俑、万里长城烽火台、奥林匹斯山上的宙斯神像、埃及金字塔、罗斯德岛巨像以及孙中山、岳飞、郑成功等37座单体作品,充分展示以“千年对话、两岸统一”为主题的“古代世界八大奇观”等30座巨型沙雕的艺术魅力,沙雕节期间还举行了文艺晚会、沙雕啤酒狂欢节、沙雕人体彩绘秀、少数民族风情表演、大型风筝放飞、沙雕摄影大赛、南少林武术擂台赛、福建省首届精英男模选拔赛、福建省首届沙滩小姐大赛、时装秀等形式多样、娱乐性与观赏性相结合的配套活动。吸引了大批海内外旅客。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沙雕节  平潭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