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浙江金华旅游之夜游金华娱乐休闲推荐

浙江金华旅游之夜游金华娱乐休闲推荐

2010-5-25 16:27:19   网友评论来源:鲁南视线  
   复制链接 |   

  金华自古为锦绣之乡、繁华之地,金华之夜分外灿烂迷人。游人到金华,最难忘的就是这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逛金华夜市是游人的一大快事。

  在市中心的文化路夜市,各式商品琳琅满目,叫卖声不绝于耳。游人、顾客在这里可以买到道地的旅游纪念品。

  在著名的金华外滩,江中的渔火点点,游人尽情泛舟。

  古老的婺州公园内,每周都有温馨之夜文艺表演晚会;金龙湾公园则有深受青少年欢迎的吉尼斯电视挑战赛。

  金华外滩

  推荐理由: 凉风习习,树影婆娑,绵延数公里的休闲茶座,是消夜人的绝好去处。

  金华花来香蓝宇DISCO

  推荐理由: 格调高雅的环境,劲爆经典的音乐,炫丽夺目的舞美及群星闪耀的节目。

  介绍: 金华花来香蓝宇DISCO

  地址:金华市宾虹路700号(江南福泰隆对面,花来香大酒店地下室)

  电话:0579-3212200

  推荐理由:格调高雅的环境,劲爆经典的音乐,炫丽夺目的舞美及群星闪耀的节目。

  金华阿伦故事文化主题

  地址:江北溪下街28号,银泰百货后面

  电话:0579-2428488

  营业时间:19:00至02:00

  绝对陌生酒吧

  地址:亚峰路146号

  电话:13588665807

  营业时间:19:00至凌晨

  部落酒吧

  地址:亚峰路225号

  电话:0579-3434999

  营业时间:19:00至凌晨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华娱乐休闲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