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到圣泉山“领”一分田,体验种菜的快乐

到圣泉山“领”一分田,体验种菜的快乐

2014-2-14 15:11:3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圣泉山坐落在圣泉山自然风景区,风景区内山峰百转,群峰林立,沟峪相间,大自然以一种沉静,形成了良好的生态

环境,让人们感受到远离尘世的喧嚣,这里的上山步道坡度平均为25度,非常适宜登山,从景观“禅林春晓”至观音寺一段,松柏翠绿,林荫夹道,山鸟啼鸣,静谧而又幽静。


  圣泉山风景区用独特的方式迎接游客,景区“节节有活动,季季都精彩”独具特色的旅游,如健身文化节、端午文化节、中秋文化节都具有怀柔地域特色,体味当地的旅游文化乐趣。
 

  圣泉山风景区常年推出“乡下有我一分田,我到地头来休闲”活动。常年居住在京城的市民,每天坐在电脑前的白领,城市的拥挤,高度紧张的工作,让他们无法在大自然中享受快乐。来到圣泉山,领一分田,亲自播下种子,浇水施

肥,看着这些绿色蔬菜发芽、长大和结果,假日来到这里采摘,品尝自己种下的蔬菜瓜果,体验劳动快乐,放松心情,

舒舒筋骨,孩子们还能识五谷、辨禾麦,全家人当一回农民,这将一种不同的体验,不同生活感受。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圣泉山  怀柔  京郊游  踏青  农家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