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活动和旅游线路介绍

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活动和旅游线路介绍

2014-2-10 14:36:2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是京东的旅游胜地,景区利用这里的山山水水,林木果园和优良的生态环境,每年都举办许多旅游活动,周边还有许多景点和历史人文景观,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些活动的举办时间。


  3月-5月是黑龙潭的踏青赏花节,6月-7月是黑龙潭、京都第一瀑的健身生态游活动,7月-9月是黑龙潭的消夏避暑

节,9月-10月是黑龙潭景区的“金秋栗子节”活动,10月-11月是黑龙潭、京都第一瀑观瀑布赏红叶活动,12月-1月是观赏冬季冰雪的最佳时节。每年4月-10月为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旅游佳期。


  如果到密云水库,水库鱼是一定要亲自品尝,水库野生鱼在10月才能吃到,封鱼期是吃不到真正的水库鱼的,密云水库的水库鱼,个头大,味道鲜美,一鱼两吃的做法和水库鱼宴用的都是刚从水库中打上来的野生鱼。这个时节,水库

大坝边的鱼店里坐满食客,很多人都是吃过后的回头客。
  黑龙潭周边游旅线路有两条:1 黑龙潭风景区―黑龙潭---京都第一瀑―白乙化烈士陵园。2 北京―密云城区―黑龙潭―大观桥―冯家裕独秀峰景区―白马关―番字石刻。原生态的山水景色,古文化探秘之旅,是第二条线路的特色。
 

  来到黑龙潭旅游,北可到京都第一瀑,西可游卧虎瀑,南可到云蒙峡,东可观密云水库和日出,四面八方的美丽景色都在向游人招手。
  黑龙潭自然风景区的联系方式: 010-61025028 61025391。
  交通路线
  自驾车可走京密路到密云水库后,前行约1公里红绿灯处左转滨河东路向北,溪翁庄左转,前行进入环湖公路,继续直行即达。
  公共交通,每周六、日早晨宣武门教堂前有专线车直达,平时可从东直门外乘987路或980路长途汽车至密云鼓楼站,再换乘至四合堂的班车,大关桥站下车。
  火车路线,从北京北站乘座7点15分的郊游3次列车在石塘路下车,再转乘面包车到达。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