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从白哈巴一路向南途径九寨沟 走过中国最美的风景走廊

从白哈巴一路向南途径九寨沟 走过中国最美的风景走廊

2014-1-21 17:34:0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周星星
   复制链接 |   

 

  白哈巴-喀那斯-禾木-甘南-九寨沟-黄龙,从白哈巴出发一路向南8000里,只为追赶那飞舞的黄叶!

  每年的9月中旬绚丽上演,十月中旬华彩落幕,只要你愿意就能驾车一路跟随黄叶的脚步,走过中国秋天最美的风景走廊,拥抱秋天、感恩生命!

  

 

 

 

 

 

 

 

  大美北疆

  

 

 

 

 

 

 

 

  秋季转场

  

 

 

 

  黄龙秋韵

  

 

 

 

 

 

  醉美九寨

  

 

 

 

 

 

 

注:转载请注明“风景网”。如果你想和作者取得联系,可以直接联系风景网010-68790393转8307,也可以直接加作者微信。
 

作者微信号:zx_3y2p

作者微信二维码: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白哈巴  喀那斯  九寨沟旅游攻略  黄龙  甘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