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天津滨海航母游记攻略 登上航母开眼界

天津滨海航母游记攻略 登上航母开眼界

2014-1-7 13:44: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老羊羊
   复制链接 |   

  适逢休假,去了趟天津。自驾车,自由行,两天时间,游览了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塘沽洋货市场、天津新港、意大利风情街、五大道、古文化街、劝业场商业街等,一路上是马不停蹄。现在,就按行走路线,将一路见闻一一发上来。先看看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吧。

  上午,从北京出发,走京津高速,约9点40分,到达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位于天津汉沽区八卦滩,距天津市区45公里、北京市175公里。经营者将购得的前苏联退役的基辅号航母进行了3年多的精心打造,将基辅号航母整修一新,集知识、趣味、娱乐、参与于一体,并充分体现了海军风采和舰船文化。登舰后,游客可参观游历航母甲板、武备、机库、鱼雷舱、声纳舱、官兵生活区域、各功能舱室等内容,首期开放面积约3万平方米,游览时间约为 3-4 小时,二期还将开放舰岛等上层部分。此外,还开辟有基辅号军事生活展、世界航母博物馆、世界兵器展、水下武器展等极为精彩的“四大展示”项目。同时还有珍贵的基辅号资料片、世界海军与航母发展史等资料影片供观赏。此外,舰上还设有航母纪念品、兵器模型、酒水吧、军事收藏品、俄罗斯工艺/纪念品等独具特色的旅游商业服务。

  一进入景区,就能看到那庞然大物,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大字。

  建议参观前,先看看相关的知识介绍,这样进去看能更有深度些,以免进去跑冤枉路。咱们先从头到尾仔细看看这航母的外观。

  再看清一下各个局部:

 

 

 

 

 

 

 

 

  现在进入航母参观。五甲层是出入口,这是大厅:

  参观路线是从五甲开始(舰上的算法,从甲板往下算,甲板为一甲。五甲都还是水上部分,吃水是10米,共17层,你看这航母多高)。五甲可供参观的主要是鱼雷发射区和机库。鱼雷发射区在舰的前部。

 

 

 

 

  五甲后部,是个巨大的机库。请看说明:

  这是现在展出的机型:

 

 

  这架隐形战斗机是按2:1缩小的模型:

 

  机库的一部分,现用来作演艺厅,游客可在这里看表演。下午2点,这里将有精彩演出。

  五甲参观完毕,接下来是往三甲参观(四甲未开放)。请看下页。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一起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