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天津滨海航母游记攻略 登上航母开眼界

天津滨海航母游记攻略 登上航母开眼界

2014-1-7 13:44: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老羊羊
   复制链接 |   

  继续游览基辅号航母。现在来到三甲。三甲主要展示作战指挥中心、声纳舱等。

 

  当你走进这艘航母的核心部分,似乎又进入了一种战斗状态。偌大的指挥系统,众多的电子设施,虽然它们都是后来模拟复原的,但你还是能够感受到水兵们当年的的战斗生活。

 

 

 

 

 

 

 

  舰上这些漂亮的女兵,可能是为调节气氛而加上去的。真正在这航母上是没有女兵的。

 

  位于三甲尾部的声纳舱。这家伙可厉害了,它可侦听到60公里外敌潜舰发出的声音,并指挥反潜鱼雷和深水炸弹对敌潜艇进行攻击。   

 

 

  这里展示的一些水雷。

 

 

 

 

 

  在三甲的走廊上,有世界航海史展览,你可顺带看看。


有几位航海家是大名鼎鼎的了,哥伦布发现新大陆,麦哲伦实现第一次环球航行,郑成功收复台湾,郑和七次下西洋,人们会永远记住他们的。

  现在到二甲参观。二甲参观的部分有:反舰导弹库、76火炮库、锚缆舱、水兵生活区及一些专题展览。

 

 

 

 

 

  76火炮库设在二甲:

 

 

 

 

  锚缆舱,位于二甲舰首,用于航母停靠、系缆和放锚等。

 

 

 

  在二甲还有一些展览,有时间的可以慢慢看。

 

  舰上水兵的生活区也在二甲,请看下页。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一起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