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游京郊圣莲山 五岳仙境看不停

游京郊圣莲山 五岳仙境看不停

2013-12-27 14:21: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圣莲山周末二日游行程推荐】

  按常规路线游玩圣莲山需要大半天的时间,登山消耗体力,建议不要疲于赶路,在景区住一晚,也可以选择到附近的景点游玩并住宿,两天的时间可以轻松的享受旅游乐趣。离圣莲山不远的水峪古村和霞云岭水库度假山庄也非常值得一游,该线路包含登高揽胜、人文古村、休闲观光,比较适合家庭和上班族周末出行。

  D1水峪古村—圣莲山--霞云岭水库

  此条路线涵盖人文、登山、休闲,而且不走回头路。上午游览水峪古村,游览村庄3个小时足够,村内大部分院落是明清时期的,杨家大院和王家大院是保存比较完整的两座大宅,村中到底可见古碾,整个村落充满浓郁的人文气息,特别适合摄影爱好者拍片,旺季村内还有女子中幡表演。中午到新兴山庄品尝烤鱼和菜团子,下午游览圣莲山,坐缆车上下山,参观北庙南庙和老子像、真武庙。

  夕阳将近,欣赏着落日余晖到霞云岭水库吃水库鱼,还有山庄种植的无公害蔬菜。山庄夜景如梦如幻,霓虹灯从山顶蜿蜒到水上的吊桥,葡萄长廊下的大红灯笼连接着五彩喷泉,客房面湖,阳台露天,晚风吹拂,夜虫低鸣。


 D2霞云岭水库—返程

  早晨的湖面薄雾缭绕,有几张白鹭湖边嬉戏,可以过吊桥,沿环湖小路散步,也可爬山看日出,乘快艇游湖,赏湖光山色。饭后垂钓、竹船中饮茶,十分惬意。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