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游京郊圣莲山 五岳仙境看不停

游京郊圣莲山 五岳仙境看不停

2013-12-27 14:21: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圣莲山住宿推荐】  

  圣莲山景区内就有住宿,山脚下的圣辉山庄和水峪民俗村都可以接待食宿。如果线路游玩,也可以到附近的度假村入住。推荐住宿:

  圣辉度假山庄

  推荐理由:山庄就在山脚下,除了普通的酒店客房,还有别具一格的蒙古包和仿古式四合院,环境宁静清幽。

  地址:圣莲山游客服务中心附近

  电话:010-60319511 60319722

  价格:200-900元不等。

  新兴山庄

  推荐理由:在景区门口100米处,一楼餐馆,二楼住宿,有停车场。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地址:圣莲山风景区大门口100米处,

  电话:13716216888 13911691658

  价格:标间100元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