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游京郊圣莲山 五岳仙境看不停

游京郊圣莲山 五岳仙境看不停

2013-12-27 14:21: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当地美食推荐】

  鱼,房山水源充沛,几乎每家饭店都能吃到鱼,烤鱼和垮炖鱼最美味,在圣莲山附近的饭店里吃到的烤鱼有川式烤鱼的口味,与烧烤配料秘方巧妙地结合起来,烤制的外焦内嫩,十分入味,搭配洋葱等蔬菜,使烤鱼有了蔬菜的清香。而霞云岭水库的招牌菜侉炖鱼与烤鱼有着截然不同的做法,注重大火炖煮,加上啤酒等佐料调味,口味香浓、口感软嫩,而且非常有营养。

  新兴山庄

  推荐理由:说到饭菜的味道,首选这一家,味美量大,强烈推荐烤鱼和菜团子,另外还有羊杂、特色烧烤等。

  地址:圣莲山风景区大门口100米处

  电话:13716216888 13911691658

  价格:人均30元

  圣辉度假山庄

  推荐理由:典型的农家菜,米饭味道很好,是添加榆叶一起蒸,有粽香味。

  地址:圣莲山游客服务中心附近

  电话:010—60319511 60319722

  价格:200—900元不等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