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穿越千年之《槟榔古韵》

穿越千年之《槟榔古韵》

2013-12-6 16:27:4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道听图说
   复制链接 |   

别致的舞台被茂盛葳蕤的大树簇拥着,就像是每个黎族村寨里都有的那一片宽阔地,村里的老人们乘凉于此、孩子们玩乐于此、青年们对歌于此,节日的庆典也举行于此……高处金字塔形的茅草屋,便是是隆闺了,在每个口耳相传的美丽爱情故事里,都有“夜探隆闺”的篇章,那是阿哥的勇气和自信,也是阿妹的内心的小小期许吧。舞台上水车悠悠,转动的是岁月,日出日落,更改的是时光,不变的是村落里世世代代的淳朴和善良。置身于原生态大舞台,宛然如回到了那古老的村落,恨不得自己化身为身姿曼妙的少女翩翩起舞,抑或身手矫健的青年攀上高入云霄的槟榔树。

听,这悠扬的古乐伴着一首多么清新的歌谣,欢快的曲调,干净的声音,让人忍不住心旌摇曳。这旋律是从山涧直流而下的清泉渗入心灵。已蜚声国际的黎族打柴舞、舂米舞,生动的将黎族生活展现在舞台之上;最原始的钻木取火、自制的黎族乐器、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黎锦纺织技艺也被巧妙地融入歌舞演出。《槟榔古韵》是自然风光与人文演出的完美结合,《槟榔古韵》是您情不自禁的千年穿越。

【分页导航】
   [编辑:刘俊杰]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