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探秘中国最美的旅游洞穴,本溪水洞三日游纪实

探秘中国最美的旅游洞穴,本溪水洞三日游纪实

2013-12-3 17:40:0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穷鬼也旅游
   复制链接 |   

  本溪市的消费很低,东西很实惠。是自助游的天堂,跟团就是坐车方便。

  线路设计:

  D1 沈阳-本溪

  D2 本溪市-水洞

  D3 本溪市-沈阳

  线路详情:

  D1 沈阳-本溪 

  乘坐火车,下午开车,一个半小时后到本溪市。车费7元钱。到达奔袭后不要着急找旅店,因为火车站旁边的旅店都不安全。你往左看,就能看见三江大厦,到那个楼下边坐16路车(应该是吧)就能到,客运中心(好象是叫东芬)。到以后旅店老多了!!~!~而且还便宜,我当时住的是20/天。

  D2 本溪市-水洞

  早晨早点吃饭,到超市买中午饭。

  7点到客运中心,不用买票看见 奔袭-小市 的车就上去,到时候有人过来问你去哪,你告诉他去水洞就行,票价9元。

  坐车一会就到水洞了,不过不是大门。不要失望。你往右走就能看到卖水洞门票的房子了,当时是淡季,通票是187(有保险),买完票就有电动车,坐车是免费的,他问你到哪,你告诉他去哪就行。 门票有5个五角星,进一个收费景点就回打一个圈。

  水洞里边有免费的棉衣,你坐到船上去,照相就可以了,万一掉到水里的话谁也救不了你的。

  注意:太子河漂流的救生衣是免费的!不给工作人员一分钱!!!!!!

  下午到卖票口就有大客车到奔袭市 不过是 10快钱,水洞之行结束

  D3 本溪市-沈阳

  坐车回沈阳。

  另: 旺季门票287(含保险),那个时候你就买水洞167,和太子河漂流30就行了。别的都没啥意思!!!真的!!!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游多多,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