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灵秀千山 千山自助游经典线路推荐

灵秀千山 千山自助游经典线路推荐

2013-12-2 11:15: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今天小编来整理千山自助游线路。千山是长白山的支脉,素有“东北明珠”之称,是集寺庙、园林于一山的风景旅游胜地。以奇峰、岩松、古庙、梨花组成四大景观。

  四季风光游

  千山自然风光游A线

  游千山风景名胜区北部景区:游览天上天景区,领略天上天景区自然秀美的风光。游富有特色互动性游览观赏景区—桃花溪谷景区,参观珍禽表演,让您亲近自然、感受自然。

  千山自然风光游B线

  游千山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仙人台景区,这里地貌景观奇特、奇峰峭石随处可见。游览千山五大禅林 之一的中会寺,登千山第一高峰—仙人台,登临仙人台极巅,正可谓寻觅历史古迹,尽览千山美景。

  参禅礼佛游

  千山祈福朝拜游A线

  游千山风景名胜区北部景区:      

  游财神庙,为满足广大善男信女的需求,所修建的一座集中国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宗教文化和神话传说为一体的庙宇建筑。      

  游世界奇观--天成弥勒大佛,千山老子传道

  千山祈福朝拜游B线

  游千山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仙人台景区,游位于千山仙人台景区丁香峪沟中五龙宫,观财神庙、三官殿、元辰殿、玉皇阁、大仙堂、钟楼。

  千山佛教之弥勒文化游

  千佛弥勒阁——自在弥勒——天成弥勒道场——弥勒宝殿——天成弥勒大佛——祖越寺弥勒峰——龙泉寺弥勒峰——龙泉寺弥勒倒坐

  徒步健身游

  千山风景名胜区北部景区-世界奇观--天成弥勒大佛景区-富有特色互动性游览观赏景区—桃花溪谷园景区。

  中午农家特色餐,品汤河铁板全鱼、溜达鸡炖榛磨、农家水磨豆腐、各种山野菜等。

  餐后温泉区洗浴、游泳,让您体验温泉带来的养生、美容、美体等功效,感受千山旅游的无穷乐趣和无穷遐想。

  养生问道游

  游千山风景名胜区北部景区:游道教之首无量观。游仙人台景区,五龙捧圣--五龙宫,财神庙、元辰殿、玉皇阁、大仙堂、钟楼。

  游玩贴士:

  1.在到景区游玩就餐时,一定要选择卫生条件好的餐饮单位,看其是否有卫生许可证并注意许可证的有效期。

  2.在点菜时,凉菜和海鲜建议要少点,因为这些菜最容易引起食物中毒。

  3.一些旅游景区夜晚的时候在路边会有许多烧烤点,卫生很难保障,建议游客少光顾这样的地方。

  4.到风景区游玩时千万不要喝生水,最好喝开水或是瓶装水。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千山官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