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客家风情游 | 雁南飞茶田游玩攻略

客家风情游 | 雁南飞茶田游玩攻略

2013-9-24 16:58: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雁南飞茶田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和标准化种植的茶田,以珍爱自然、融于自然的生态为理念和“精益求精”“人文文怀”的企业文化,树立了“雁南飞”名牌精品。寄情山水,传承文明,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一个完美的绿色的文化艺术之旅。
 

  亮点推荐:

  雁南飞神石

  它是度假村的标志性建筑,上面刻有“雁南飞、茶中情”六个大字,“雁南飞”这个富有诗意的名字寓意客家人对“北雁南飞”的根本认同:“茶中情”表达了雁南飞经茶文化为内涵,与茶结缘,与茶会友,与茶传情。目前,雁南飞已种植白叶单丛为主的标准化茶田2600亩,建起了现代化的茶叶工厂。

  雁南飞大道

  大道两边种植有小叶榕树和凤凰木,树下种上各种季节性的鲜花并摆放大小溪石作园林景观,山崖上种植的是勒杜鹃、炮仗花等花卉进行立体绿化,右边种植的生态龙眼园、荔枝园以及改造种植的马占相思速生林;通过科学合理的种树、种草和种花,不但保护了生态环境,而且两边美丽的园林景观,给人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茶艺表演

  雁南飞茶田度假村的茶艺表演,茶艺功夫茶分为传统功夫茶和现代功夫茶两种,泡饮流程黄有18道工序,前12道由茶艺小姐表演冲泡流程,后6道主要品饮,在这表山绿水之间把盏闻香,细品甘露,可以亲身体会茶文化的内涵。

  游览小贴士

  住宿

  最方便的是住在园内,因园内有16幢大小不同的别墅,按幢出租,旅客可以尽情在茶园里享受。

  交通

  雁南飞距梅州45公里,交通方便,它紧邻灵光寺和叶剑英故居,建议同时游览这三个景点。

  购物

  梅州种茶历史悠久,盛产优质茶叶,品种繁多,梅县清凉山茶、大埔西岩茶、平远锅笃茶、蕉岭黄坑茶。

  最佳旅游时间

  春夏时节的雁南飞茶田景区气候宜人,风景秀美,可前往景区踏青或消暑,感受博大精深的茶文化。

  清明前后是采茶的最佳时间,这个时候,你不仅可以品到佳茶,还可以呼吸到漫山绿色所带来的清新空气。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