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三伏天带您降降温:什刹海旅游攻略(一)

三伏天带您降降温:什刹海旅游攻略(一)

2013-8-13 16:41: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这是我2月份在什刹海拍的片子,在烈日炎炎的三伏拿来给您降降温。冬天什刹海的大冰场是最热闹的地方,这儿无论是冰车还是滑冰,价钱均比其他公园便宜,场子又大滑起来尽兴。它不仅吸引爱好冰上运动的人们,也引来不少观赏者。滑冰车的多是家庭组合,爷爷带着孙子或孙女,爸爸妈妈领着孩子,稍大一点的孩子自己租个冰车……他们在冰面上享受着只有冬季才能品尝到的快乐。

  
  滑冰的有初学者,有技术纯属的滑冰人。你看在冰面酷酷的,用与众不同的姿态溜冰的,定是高手。小心翼翼张开双臂找平衡的就是新手。新手老手都乐在其中。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下载风景网客户端,赢万元大礼!

 黄山游记:感受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霸气
 走进皇城根 感受北京的皇家王者之风 
 神秘的张家界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
 南锣鼓巷深度游:美食诱惑攻略
 北京的长城: 体验世界七大奇迹 
 东方绿舟:上海消暑亲子的最佳选择 
 浙江杭州避暑游 领略不一样的西溪湿地
 很文艺的胡同 北京南锣鼓巷深度游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游多多,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