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内蒙古游记攻略 通辽大青沟一日游记

内蒙古游记攻略 通辽大青沟一日游记

2013-8-1 2:45:1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早上九点三十五分的时候,我们乘坐2591次列车,从通辽前往大青沟。整个火车全程用时差不多50多分钟。我们在甘旗卡站下的车。下车之后在当地人带领下我们找到了去大青沟的面包车,面包车班次还算密集所以不需要过多担心。我算了下从甘旗站到大青沟大约花了一小时40分钟左右,所以到了大青沟,已经是要吃饭的时间。

刚下车,那种古代森林的气息就扑面而来。放眼望去是大片的绿色,而根据景区前的介绍,大青沟是一片珍贵的阔叶林带。在山间还有着两条深谷。不禁感叹在科尔沁沙地这样的地方有如此生态美景实属难得。沿路有一些蒙古族人民的手工艺术品值得购买,同时还会看到一些当地的特产。

在大青沟除了有景色外,景区开发了一些个项目,比如骑马,漂流之类的。另外大青沟还有很多野生动植物在这里栖息着。听当地人说,时常可以看到野生的梅花鹿,狼,猪出没。

在大青沟远眺去欣赏到壮丽的自然奇景之后,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并没有找可以吃饭的店家,而是直接几个人把随身带的东西分了。下午我们前往了三岔口的漂流探险景区,当地开发的还不错,没有太多去破坏原有的生态。在山谷间穿越的确是件神奇的事情。

因为在大青沟,我们只安排了一天的时间,所以就,没有做过多的停留。景区介绍图上还标有一些关于民俗的活动可以让游客参加。唯一留有遗憾的是,当地人说大青沟其实应该选择秋天游览,在秋天所有树叶都变成了红色,景象蔚为壮观。

晚上回通辽的火车很晚才会出发,所以我们选择了公车的方式返回通辽。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