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内蒙古呼伦贝尔的娱乐项目:摔跤和射箭

内蒙古呼伦贝尔的娱乐项目:摔跤和射箭

2010-9-10 14:41:0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摔跤

  摔跤是蒙古族最喜爱的体育特色之一。这种比赛有其独特的服装、规则和方法。你可以在每年举办一次的“那达慕”摔跤比赛中领略摔跤选手的风采。比赛时,跤手们以粗犷的“鹰步”列队上场,个个象展翅的雄鹰。比赛完毕后,输者从不气馁,准备下次比赛再决雌雄。

  射箭

  弓箭曾经是蒙古民族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武器,优秀的射手也就自然得到了人们的尊重。在“那达幕”上的射箭比赛中,也就成了射手们大显身手的场所。比赛时,在距射手30米处立一把碑靶,每人限射几支箭,中靶多者为胜。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呼伦贝尔  娱乐  摔跤  射箭  蒙古族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