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贵州省旅游攻略 铜仁三日游记攻略

贵州省旅游攻略 铜仁三日游记攻略

2013-7-29 2:32: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D1:早知道上午就该出发的,也不知道在忙啥,一直到中午一点才出门坐火车,还好离铜仁就一小时的路程,不过坐车要去梵净山的话还得转车,偏偏老公非得要去,早知道让他自己个儿开车来了,无巧不成书这次算是知道了。
车换来换去,下午到五点才来到梵净山,冲过去准备买票,哪知道工作人员说四点之后就不售票了,明早再来。便就在梵净山外边找一旅馆住下来,讨价还价了一番,房子里边还挺干净整洁的,老公想明儿早上早点起来,电视都不让看,早早就睡了。
D2:一早五点就醒了,收拾收拾六点多吃了早饭,便退房去了梵净山,乖乖,人反正不少。有观光车可以坐,到底是坐山,森林茂密的,很不错的环境,也不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下走了多久,到了缆车那排队。八点半我们上了缆车,天气很好,很漂亮的景色哎,老公说梵净山的金顶不容易爬上去,不过这日出景观如此之美,我们自然是想爬上去啦。
爬上去真是累人,不过景色是极好的,哈我们来得真是早,山下人才逐渐多了起来。老金顶得手脚并用,也不知道我爬了几个地方,一会儿是普度广场,一会儿又是老金顶什么的,跟着老公走,还去了棉絮岭,这一路上的景点真是不错。碰到有好心人捎上我们去铜仁,世上还是好人多啊,可恶的老公,下次出行不能听他的。
D3:睡的很沉,看来是昨儿爬山累着了,再加上昨天到这儿也不早了,上午起来吃了顿早午饭,便出发前往九龙洞。九龙洞溶洞景观挺不错的,钟乳石什么的形态各异,而且里边打了灯光,颜色多样,并不怎么亮堂,让这儿显得还挺神秘的。
地下洞天到底是诡异的,各有千秋的洞,景色不同,不过确实是看到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功,挺壮观的,这地方漂亮的嘛。也没觉得在这儿呆多久,出来后赶往车站,准备返程,一路上我都是睡眠状态,还好没坐了不下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