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黑龙江旅游攻略 齐齐哈尔游记攻略

黑龙江旅游攻略 齐齐哈尔游记攻略

2013-7-24 2:02: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五日线路:第一天:龙沙公园
有空到齐齐哈尔玩,当作放松。齐齐哈尔龙沙公园就在市内,对于我这个坐车坐累的人再好不过。
龙沙公园怎么看怎么觉得水好清,看得我挺舒服的,很多人工所造的古建筑。公园内很多的树都是天然生长的,这到是挺难得的。寿公祠、澄江阁等建筑隐在大树丛中,若隐若现,这里是清静的好去处。 

第二天:昂昂溪遗址
听说这儿有新石器时代的遗址,专门留了一天的时间去昂昂溪遗址观看。遗址地方够大,几十公里。本以为这这里就一个遗址,到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在这统称为昂昂溪遗址内有多处挖掘的遗址。像胜合遗址、前五家子遗址、心合遗址等很多比较大型的遗址,出了众多的石器、骨器、陶器等,对研究新石器时代有着重大意义。
第三天:卜奎清真寺-关帝庙
齐齐哈尔近年来规模越来越大的卜奎清真寺,受到了很多穆斯林的喜爱。到传统节日之时,相聚于此,举行活动。屋顶、屋檐、墙面的图案很精致,别看外表不怎么样,这却是让我眼前一亮的原因。

另一个关帝庙,两种风格决然不同,可是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无论是屋顶还是屋檐,图案总会显得非常精致。由此可见,在古时对于这些房子都有花了心思精心建造。不过关帝庙的图案颜色非常华丽,关公形象惟妙惟肖,以及墙上以彩色壁画描绘的关公故事,令我更加敬重关二爷。
第四天:扎龙自然保护区
仙鹤的形象从来都是令我向往的,红色的脑袋,黑白相间的全身,修长的身姿……到鹤的故乡了,不看它们岂不对不起自己?欣然前往扎龙保护区,风景非常棒,水土资源丰富,看来这里作为它们生长觅食的地方,真的非常不错了。

看那鹤飞舞的样子,真的挺像仙女跳舞,很美丽,助跑然后飞上青天。跟同伴们在湿地中一起觅食,玩耍的样子令我着迷。一直都没有停下手中的相机。
第五天:明月岛
乘船到达明月岛上,看着以自然为主的小岛,不禁有些感叹,在北方还有这样一座园林。不论是亭台楼阁,还是花草树木,这里都成为让我难忘的地方了。岛上沙丘、湖泊、树木、古建筑、动物……跟人融洽相处的样子,令我好不羡慕。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