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秦皇岛旅游 2013秦皇岛北戴河吃玩游

秦皇岛旅游 2013秦皇岛北戴河吃玩游

2013-7-23 2:51:2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一直听朋友说北戴河不错,自己没去过,这空有假期,想带着女朋友去北戴河玩玩,又拉上了另一对儿,我们四个人决定去玩一趟。从朋友那咨询一番,又在百度上一通搜啊查啊的,找了N多的攻略,打印了一大堆(后来都没用上),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宿问题,北戴河的家庭旅馆很多很多,真可谓是鱼龙混杂,事实证明找到一位好的旅店老板比啥都强,很庆幸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朋友的建议和百度的搜索上我们基本上确定了一家,心想要是看着不如百度上说的,我们就再换,由是定了火车票,在秦皇岛火车站下的车,下车后坐的公交车一路上晃晃悠悠的到了北戴河,秦皇岛市区虽然不大,人还是挺多的,从秦皇岛车站上车坐到北戴河差不多四五十分钟吧,车在滨海大道上行驶的时候我们看到了野生动物园,就在这条滨海大道上,有一站就叫野生动物园站,对面貌似就是大海啊!真是好地方!(野生动物园在网上查的介绍也挺不错的,也是我们此行中的一站),公交车上我们看着周围的景热闹的讨论着(一看就知道我们是外地来玩的,当时也不顾的那么多了,真挺兴奋的),旁边一位热心的小姑娘,听我们说的不对,还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呢,还告诉我们哪里是鸽子窝公园,湿地,海边的栈道,奥林匹克公园是免费的等等,让我们还没正式开始旅游的时候就对北戴河当地人产生了好感,好心人还是多呀!谢谢这位美丽的北戴河小姑娘!根据旅店老板的建议,我们在奥林匹克公园站下了车,老板来接的我们(是位美女老板呀,呵呵,QQ181844481有图有真相^^),人也挺热情的,几分钟我们就到了住宿的地方,是栋楼房,我们订的是特色日租式家庭公寓,还有个大院停车挺方便(原来我们就犹豫过是不是开车来,听人说北戴河哪都不好停车,都停到大马路上,早知道这有个免费停车的大院,开车来也行了)。打开房门,我们住的是一套两室一厅的公寓,我女朋友一进门先看的床单枕头,还行,挺干净,房间收拾的也干净,还有厨房,卫生间,跟在网上看的一样,价钱也是在网上谈好的,跟我们说好了周末也不涨价了,OK,就住这了,房东介绍了一下周边的景点,她这还有各景区的打折门票,我们把想去的地方七嘴八舌跟她唠了唠,她很热情的帮我们安排了一下这几个景点的游玩路线,不错不错,节省了时间还少绕路,门票还便宜了,用不了还能退,方便!

住的地方安排好了,开始安排吃^^来北戴河当然要吃海鲜啊!这个公寓跟别处不一样的是,她这有个特色私房小海鲜(这也是我们选择住这的一个重要方面),还可以包餐,我们没包,是看着菜单点了几个菜,其实也是之前看了攻略上介绍的几个特色小海鲜,(PS在这订餐吃饭的人还真挺多的,不在这住的也有上这吃来的,事实证明,确实不错,比外边大排档还实惠便宜,味道相当棒,现在想想还流口水……)订好了晚餐,看了看时间已经下午三点多钟了,想去哪个景点时间都有点紧了,把包都放好,锁好了门,按照房东的介绍我们出了门走了大概十分钟吧就到了海边,啊,大海啊!我们几个没怎么见过海的“土包子”们这个兴奋啊!(后来知道了,这叫政协浴场,据说是北戴河最干净的海水浴场,以前是不对外开放的,现在开放了,而且还是免费滴 ̄)踏浪!捡贝壳!挖沙子!我女朋友捡了好多好看的贝壳,到现在还摆她家玻璃柜里呢。顺着海岸线走了没多远就到了一个景区,挺大的,里边还有个像海螺吧一样的建筑物,叫碧螺塔酒吧公园,看着也挺不错的,门口看看,门票要100元一张,真贵!(后来从房东那拿的打折票,半价,嘿嘿,不过据说到了旺季门票还会涨的,北戴河这的特色就是所谓的淡季旺季什么东西价格都不同,差的还挺多呢),在这片沙滩上照像的人特别多,尤其是照婚纱照的,现在天气其实也有点凉呢,看着新娘子穿着薄薄的婚纱,随风飘着,真漂亮,拍完了各个都冻的流鼻涕,哈哈!房东说这片经常有拍广告的或是什么摄制组取景的,她就赶上过周华健在这弹着吉他拍广告,据说还是冬天来拍的,因为冬天的海边没啥人吧,夏天肯定拍不成,那海边得多多人啊!总之,这片海真是美的没话说!一眼碧蓝,海鸥翱翔,心境都宽了很多!(PS这离游船和鸽子窝公园也很近)

到晚上五点多我们开始回旅馆,门口还有一溜小夜市,我们又买了些小工艺品,不算贵,不过得会讲价,要是一听你外地口音的,卖东西的会瞎要价的,使劲侃!买了些贝壳项链呀海螺做的小哨子呀什么的,总之让我们这些没见过海的人看什么都新鲜。

到了公寓,我们这群在海滩疯跑半天的“土包子”们都饿了,支会了老板娘说可以上菜了,等待的过程中我吃了一包火车上剩的饼干(后来给我悔的呀,早知道私房小海鲜这么好吃,说啥我也不吃那包垫底的饼干了5555555),不大会功夫,菜就上来了(由于我们在这住,菜可以直接上到房间里来吃,看着电视吹着空调吃着香喷喷的小海鲜,哎呀妈呀,真是享受!)香辣虾,酱焖蛋包鱼,土豆丝,皮皮虾,八爪鱼炖肉,六瓶啤酒,大米饭,不得不提,这真是量大实惠,味美价廉,担心吃海鲜挨宰的朋友,建议你们就来这家私房菜吃来,绝对不用担心挨宰,据说她家是一年四季都开张的,不像外面的,只开一个暑期,宰一暑期的客就完事的,这是靠回头客的。这的帅哥厨师是地道的四川人,做的川菜也相当不错啊!口水中……

今天先写的这,明天有空把我们去的这几个旅游景点跟朋友们说说,怎么做车呀什么路线的呀,大家去北戴河旅游其实真的不用像我们似的带一大沓子攻略,不够累的慌的,找个好的旅店老板,啥都给你安排好了,省心省事。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