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五一出游功略:秦皇岛三天三夜游记

五一出游功略:秦皇岛三天三夜游记

2010-6-11 12:03:48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路线:半夜10点进庄(北戴河刘庄旅馆)---仙螺岛(门票35,就是传说中的“南娱”,玩蹦极!心脏病患者STOP!南戴河仙螺岛游乐中心,是以仙螺岛为主体,内含娱乐、观光、健身、休闲、餐饮等诸多功能的综合性海上游乐处所,位于南戴河旅游度假区一小区近海一公里处,全岛总面积一万平方米。)---黄金海岸滑沙场(门票65)---红石路夜市---黄金海岸---刘庄旅馆睡觉

  旅游方式:自由行

  需要时间:3天(北戴河2天,山海关1天)

  住宿:北戴河刘庄旅馆、山海关众信宾馆(千万别住在车站边上,太乱不说,还狠宰你。)!

  旅游时间:一年四季

  花费:2500元左右

  交通:北戴河地区旅游打车还是比较便宜的5元起步价(3公里之内),每多一公里多2元!(下火车站后,一定要买张本地地图1元/张,防止打车的时候被骗)。山海关地区景点和景点之间离的比较远,最好是包车,当地司机对景点的路都很熟(200元RMB也不贵)。

  我们坐的是4495 , 21元一张。票挺便宜 ,绿皮车,就是太慢了,有一个站点它停了一个小时.......

  下了火车, 已经晚上10点了,从出站口刚出来,就有人追着问打车不.......

  出站口下面站了一大排接站的人,黑漆漆的看不清他们举得是什么。还是我们订的旅馆的接站大哥聪明,事先通知了我们,他拿了一个手电筒,我一眼就找到了。

  在售票厅买完票,坐上接站的面包车,20分钟就到了刘庄。我们订的是朋友给介绍的华胜旅馆,就像我朋友说的那样,出站有人接,还不用去排队挤车,坐他们的小车到旅馆,比较省心。大哥人挺热情、挺实在的,基本上一些小要求他都能给你满足。从旅馆老板那也可以学到一些省钱的出游小技巧,多和他们沟通对自己的出行很有帮助。

  我们订的双人间不是特别宽敞,但是在中间摆个床头柜子吃顿方便面还是可以的(从吃上省点经费 呵呵)。洗漱用品需要自己带,脸盆和拖鞋房间里都有。洗澡挺方便,多晚都有热水能洗,房费是一天50元。因为是淡季,电脑没有加钱。

  等到了旅馆已经晚上十点半了,幸亏他家楼下还有个饭店,我们已经懒得挪动身体了。从楼下叫了个菜,直接弄到房间里吃去了。一盘菜12,两碗米饭2元。关于吃,附近的饭店价格公道,味道当然也是一般了。不建议大家去大排挡,我已经被前辈们吓出经验来了,缺斤短两、掉包,那是常有的事。

南娱仙螺岛

  第二天一大早就坐上了去往南戴河的大巴车,车费是一人20往返。先到了一个叫仙螺岛的景点,门票35,里面有好几百米长的大型跨海索道。一个座架子上面坐两个人,一阵风吹来,左摇右摆,甚是好玩。我前面有一个大姐,她连索道都晕,没多远就开始“天女散花”了。看看脚底下,哇 ,真高啊 。估计那大姐也是总看下面,自己把自己吓的....... 身旁不断有海鸥快速飞过,还真有点心旷神怡了。 感觉很久才到了岛上,定睛一看 ,岛上也没啥可玩的了。有个小破博物馆 , 都是海洋生物的尸体(标本)。还有个小破花园,中间一个海螺仙子的雕像,还有一个能玩蹦极的地方,然后就没什么了。不过在岛上看大海就是另外一种感觉了, 看着深深的海水,顶着呼啸的海风,无暇顾及蓬乱的头发,时而对大海感到畏惧,时而又感觉心情从未如此的舒畅。我又沉醉其中了,呵呵。 最后我恋恋不舍的坐索道回去了,刚坐一会,我下意识的环顾四周,没有看到之前那位大姐。我在想她是不是比我更留恋那个岛呢.......

娱乐中心地图

  又坐上了大巴车,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黄金海岸滑沙场。这里65一张票,通票的,所有的项目都能重复玩,一共12次机会。哦 对了,忘了跟你们说,最好在出发之前就买好中午饭,带上两瓶水,景点的东西很贵,一瓶冰红茶就5元。这样在景点里也能随时玩累了就吃啊。

南戴河滑沙

  进了大院也不知道去哪啊,索性跟着人群走吧。先去坐的索道 ,索道直接能到滑沙的地方。这个索道坐的我直心慌,座椅上锈迹斑斑,好像快折了。对面飘过来一位仁兄,躺在座椅上,连防护栏都没放下来,高手啊.......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等到了滑沙的山顶才发现,这个坡度很陡啊,有45°呢。在bf的一再鼓励下,我豁出去了。就感觉工作人员好像是把我踹下去的,一下子心就提到嗓子眼了,伴随着我刺耳的尖叫,颠颠簸簸的终于滑到底下了。结果可想而知,半瓶水都让我漱口用了。大家千万要记住滑沙的时候闭紧了嘴啊,不要重蹈我的覆辙。在下面紧挨着一个坐索道的地方,方便了想在这儿再次感受刺激的朋友们。又回到小山顶,还能坐一个铁皮滑到,一人一个小车,小车上面唯一一个让你感觉能坐稳的东西就是一个类似汽车上的手刹,要是不拉着点手刹下去,这速度估计能把我甩出去...... 可总拉着手刹就会被后面的仁兄“追杀”了 呵呵。滑到底下又到了索道,又能直接回到山顶,这个设计很人性化,它好玩的几个项目都集中在那个小山顶。

贝壳做的,看出来没?

  在山顶上能看到远处的高尔夫球场和卡丁车赛道,那些指定是另花钱的了。还有一个新手能玩的高尔夫练习场,拿门票就能玩。看着BF有模有样的挥杆,一次又一次的击打着地毯,我都不忍心打击他了。当我告诉他一张门票也赔不起一个球杆时,他最终投降了。

  黄金海岸滑沙场的沙子超细,软软的特别舒服。后来我们又玩了很多遍滑沙,时间差不多就回去了。快到门口的地方有一个叫“森林狩猎”的打枪游戏,一张票给一把塑料玩具枪,进去以后弄的我们哭笑不得,原来这是哄小孩玩的地方,大家不要再次重蹈我们的覆辙啊 .......

  打枪的对面有个“奇力小屋”,只有我们住的客房那么大的屋子,照样需要拿票打孔。刚进屋里我差点摔倒,扶着墙也晕晕乎乎的,不多说了,说的太详细,你们去玩就该觉得没意思了。

  回到旅馆,想买点海鲜,刘大哥主动带着我们去买的,他说怕我们自己去会挨宰,给我们掺死的、臭的。刘哥告诉我们蛤蜊开嘴儿的不能买,皮皮虾捏一捏看看饱满不,闻起来有臭味的一定不能买,会吃坏肚子的。我们买了一斤皮皮虾15 元,2斤蛤蜊10元,一共25。拿回旅馆都帮我们煮了,又跟他们要了点醋,在饭店叫了个菜,到房间里美美得吃了一顿。

  吃饱喝足了,去刘庄红石路夜市转了转,现在是淡季,那里有的门脸还没开呢。沿着夜市一直走能到海边。在海边有个人民日报社疗养院,能听到孔雀叫。这边的沙子和黄金海岸真是没法比啊,沙粒粗,还硬。走了没多远,有个秋千,才玩一会就感觉到北戴河晚上的海风也是相当的“凉爽”啊,要是多带件外套就好了。玩了一天也累了,早早就回去休息了。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戴河  山海关  游记  四天四夜  秦皇岛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