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青海省旅游攻略 青海格尔木五日游记

青海省旅游攻略 青海格尔木五日游记

2013-7-11 2:44: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昆仑神泉——玉珠峰
今天是我和老婆约好去格尔木旅游的日子,我们为了这次旅行都准备了一个星期了,提前就买了到达格尔木的火车票,说到这次旅行,路途很遥远,不过也让我们很期待。
终于是坐上火车了,还好我们买的是卧铺,一上火车这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又不经常长途旅行,还真的有些吃不消。在火车上,我们看到了平时都没有看到过的景色,很快就到了另一个城市,这种感觉一直持续了一天。

到了第二天下午一点,我们终于是来到了格尔木,一下车感觉脚都有些肿了,下车走了一会儿路就觉得好了许多,来到这里,我们从这里人的着装上就可以看出,非常的特别,有种高原的味道。接着我们就找了酒店住下,虽然是卧铺,但是由于没有睡好也非常的累,我们吃了点饭之后,就睡了。

昨天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了,今天我们买了回去的飞机票之后,我们就在为我们的第一站旅行出发了。那就是昆仑神泉,想想在这浩瀚的高原沙漠之中,能有这样的泉水,怎么能够不让人动心呢,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子才到了昆仑神泉。在到达这里的途中,我们感受了昆仑山的魅力,连绵的沙石山,真的有大漠旅行的味道。我们到达了隔昆仑神泉有一段路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六根柱子搭成的小亭,当我们走近了看,才知道这就是昆仑神泉了,旁边有一个石碑,写着“昆仑神泉”四个大字。接着我们就看到了中间的池子里,一股清泉从池子里涌流出来,好像是一朵莲花盛开一样,看着我们就忍不住想喝了,然后我们就用水杯打了一杯,果然是圣水,非常的甘甜,虽说物以稀为贵,可是真的非常的不错,我们在这里喝饱了泉水,然后就在这里拍摄了很多的照片。

在这里玩了一天之后,到了第四天我们前往了玉珠峰,这里可不是一般的冷啊,我们感受到了格尔木的热,又来这里感受格尔木的冷,真是一种奇妙的尝试啊,不过当天由于老婆很怕冷,我们只是在玉珠峰的山脚处游玩了,不过来这里领略一下也是非常好的,这种感觉像是来到了南极一样,虽说我们没有那本事往上攀爬,但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登山队员的那份执着和坚韧。
领略完了玉珠峰,我们就返回了格尔木,在格尔木呆了一天之后,我们就乘坐飞机返回结束了我们的格尔木之旅,我们最感到骄傲的就是我们在玉珠峰拍的照片,我想将来有孩子了,一定要给他看看。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