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三亚旅游景点推荐——旅行中的天堂!

三亚旅游景点推荐——旅行中的天堂!

2013-4-15 11:18: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请你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花常在……”听着这悦耳的歌谣,我们来到了三亚旅游景点。那是一片金黄色的沙滩和湛蓝的大海,只是多了几块礁石,海水拍打着石头,复千年不变,轻拍打着礁石激起一滴滴银珠,发出阵阵喷珠击玉般的脆响,路向前走,踩在柔软的的沙子上就像踩在毛毯上一样,不知不觉来到了两块大石下,一块上面写着“天涯”另一块写着“海角”。两块石头相依相偎像在说悄悄的两姐妹。

 

    坐了五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海南三亚拖着疲惫的身躯住进了我们提前预定的三亚旅家度假公寓,第二天向目标——海边出发。 我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海水轻轻地舔着沙、滩,摩挲着贝壳,发出温柔细语,奇形怪状的贝壳在海水的洗礼下闪闪发亮,格外诱人。它们点缀在沙滩上使我情不自禁的弓着腰细心的挑选着漂亮的贝壳做为纪念。沿途海槟的椰树摇曳着凤尾般的枝叶。发出“沙沙’’的声响像是为了大海伴奏。口袋中的贝壳敲击在一起像在欢歌跳舞。 正所谓“天连碧水碧连天”, 站在沙滩上,望着这个皎洁无比的湛蓝色,我突然有一种想与大自然接触的感觉,感受它嬉戏时的淘气和发恕时的吼叫……心动不如行动,换好衣服,一纵跳入大海。大海像一只温柔的宠物柔柔地撞入我的怀抱中,我在享受这般感觉。风开始大了,温柔的宠物霎时间化成了一只只猛的老虎,一股股波浪汹涌澎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向我猛扑过来。冷不防呛了几口海水,又咸又苦,咽了一口却又有一种难以察觉的滋味,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仿佛已经是大海的一员。 美丽的海,美丽的沙滩,美丽的人,尽在三亚温馨的房间,安逸的居所尽在三亚旅游度假公寓。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190小时25分钟前120.196.171.***  风景网  匿名用户863527
软件学习QQ群33676001 每天公开课(平面类 三维类 网页类 影视类 建筑机械类 办公类 电子商务等等软件学习)YY教育学习平台,千人同堂学习交流,非学勿扰, 祝您学习愉快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