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2013-4-2 15:04:4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三月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江西是油菜花大省,江西最美丽的油菜花在婺源,走进婺源,漫山遍野的红杜鹃,满坡的绿茶,金黄的油菜花,加上白墙黛瓦,五种颜色,和谐搭配,胜过世上一切的图画。江西婺源的油菜花就是这样一种意韵。江西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最美的季节是油菜花开放的时候。余邵诗云:“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三月中下旬,棵棵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使得每一个逃离纷繁城市的人都能找到归宿 。
    每当春暖花开,置身江岭万亩梯田,黄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粉墙、黛瓦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天人合一的画卷。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让心灵自由飞翔,尽情释放。香港著名摄影家陈复礼在江岭拍摄的“天上人间”作品曾荣获国际金奖,江岭因此名扬天下,成为华东区域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油菜花观赏点。
婺源自驾线路:
从东面进入:浙江衢州市到婺源150公里,约二个半小时的车程
从南面进入:江西上饶市到婺源170公里,约三个半小时的车程;鹰潭到婺源234公里,约四个多小时的车程;
从西面进入:江西景德镇至婺源85公里,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九江市到婺源240公里,二个半小时的车程;南昌到婺源378公里,约五个小时的车程;
从北面进入:黄山到婺源120公里,约二个小时的车程;

    从
湖南湘潭进入:全程高速,经萍乡的昌樟高速,转沪瑞高速到鹰潭走景鹰高速,到景德镇后走杭瑞高速到婺源出口下;如不走景德镇也可在玉山下高速然后从三清山过来,那样近点,但时间是差不多,全程约10小时车程。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分页导航】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27.46.118.***  风景网  匿名用户326
婺源地处皖、浙、赣三省交界处,是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境内林木葱郁、峰峦叠嶂、溪流潺、空气纯净,生态www.jinandk.com环境甚为优越,数十个原始古朴、颇具徽派建筑风格的美丽村镇,散落在风光旖旎的青山碧水间。婺源自然风光秀美且人文景观众多,青林古木之间处处掩映着飞檐翘角、规模气派、雕刻精美的明清古宅,更有无数古祠、驿道、廊桥,无不充满丰厚而悠长的历史文化底蕴。婺源的故乡野村寨颇有www.fuzhoudk.com钟灵毓秀之气,它们或隐现于青翠山间,或倒映在清溪湖面,让人饱领那天人合一、返璞归真的美妙意境,因而有中国最美的乡村的美誉。 2013年2月18日,经文化部确定,我省婺源县入选全国“春节文化特色地区”。据了解,婺源县民间文化艺术丰富多彩,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4个、省级www.shenydk.com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11个。2008年文化部批复婺源县设立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2011年被授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春节期间是婺源民间特色文化活动的集中展示期,特色民俗活动主要有:婺源傩舞、婺源板龙灯和婺源抬阁。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