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拉萨自助旅游攻略,我们骑着单车去拉萨

拉萨自助旅游攻略,我们骑着单车去拉萨

2013-3-28 10:10: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西藏.....世界屋脊、雪域天堂,高到极致、美到极致、神圣到极致。而川藏线.....是每个驴友心中的圣地,背包客,骑行,自驾,为了心中那个梦。
 

    初识的康定城躺在脚下,像被轻纱罩着,朦胧、迷茫,周遭尽是混沌的,整个村庄都进入静静的沉睡中。对面黝黑的大山,只看得见巍巍的轮廓——那应该就是跑马山吧,溜溜的山上,可有溜溜的人儿同样立在这溜溜的夜色里?原本以为跑山马是在一片平坦而宽阔的大草地上,成群的马儿在草地上悠闲的吃草,蓝天白云,碧绿的草中偶尔茂出一两朵很小的花朵。可是呈现在我面前的却是:一个中间是绿地,用大理石铺成的小路围绕着草地的圆形的场子,那场子还没有我们学校的操场的大小,而白马呢,却被关在旁边的一个马厩里。时不时的,叫唤两声。

 

    早就听说新都桥美景迷人,只是一直无缘一见,现在终于走近了。走近了才知道,其实,新都桥只是一个小镇,美景不在镇上,而是在从塔公草原到新都桥的路上。

 

    林芝,西藏海拔最低的地方,优美的田园风光,让你有恍惚置身江南之感。 无论是在派乡远眺,还是在雅鲁藏布大峡谷仰望,南迦巴瓦都是一副勇士般的雄伟。鲁朗是个“叫人不想家”的地方,典型高原山地草甸,享受优美的田园风光。穿越蚂蝗区,走过艰辛路,走进墨脱,这座中国最后一个通汽车的地方。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出行导游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