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颐和园初秋游 带你感受皇家园林文化

颐和园初秋游 带你感受皇家园林文化

2012-8-23 3:07:5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颐和园是享誉世界的旅游胜地之一。是人工建筑与自然山水相结合的完美范例,集中国园林艺术之大成。

图片来源:雅虎旅游

  颐和园整个园林以万寿山上高达41米的佛香阁为中心,根据不同地点和地形,配置了殿、堂、楼、阁、廊、亭等精致的建筑。山脚下一条长达728米的长廊,犹如一条彩虹把多种多样的建筑物以及青山、碧波连缀在一起,构思巧妙。

图片来源:雅虎旅游

  颐和园饱含中国皇家园林的恢弘富丽气势,又充满自然之趣。烟波浩渺的昆明湖中,宏大的十七孔桥如长虹偃月倒映水面,涵虚堂、藻鉴堂、治镜阁三座岛屿鼎足而立,寓意着神话传说中的“海上仙山”。在昆明湖湖畔,有著名的石舫、惟妙惟肖的铜牛、赏春观景的知春亭等。

  颐和园游玩小贴士 

  地址: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9号

  时间:6:30-18:00

  价格:30元/人(联票60元)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颐和园  北京旅游  游记攻略  皇家园林  园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