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黄山一天最美的时刻 细腻着你的温柔

黄山一天最美的时刻 细腻着你的温柔

2012-8-9 3:14: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汪方俊
   复制链接 |   

  黄山美景无限,清晨尤胜。静悄悄的,朦胧了游人的心境。云雾一层一层的很是有层次感。在微风轻轻地吹拂下,带着魔术师的身手不断的改变着自己美妙的身姿。随着天光愈亮,点点红的朝霞开始变得慢慢耀眼,点缀越发变幻地云雾。红云如纱,温柔地轻拂在天际,一幅厚重的油画赫然于你的眼球。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花似锦。与君老,只争朝夕。

图片来源: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网

  来黄山,飞瀑挂清泉的场景一定能成功吸引到你。清溪飞瀑,山清水秀,山为泉衬景,泉为山增色。深潭清澈见底,泉水清澈流淌,如同曼妙的少女把玩手中的琵琶,每一首都扣人心弦。泉声,风声,鸟鸣声,声声入耳。此时只期待泉水凉一点,再凉一点,时间慢一些,再慢一些。静坐泉边,赏泉流,沁人心,笑谈浮生流年。愿用三生烟火,换取黄山的一世迷离。

图片来源: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网

  夕阳无限好,哪怕近黄昏!此时的镜头放在了黄山仙松前,只见其针叶短粗,冠平如削,色绿深沉。姿态坚韧傲然,美丽奇特。仙松中的夕阳展现了高大的形象,不禁被这美轮美奂的美景所陶醉,想起无数文人墨客咏唱的优美篇章。把醉了的心扉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无数次地歌咏人间天堂。于一掊心土之中,深埋下一颗今生不曾改变的情愫。写下太多幸福的剧情场景,作无休止的延续和排演,袒露自己心中细腻着的温柔。 

图片来源: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网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123.52.127.***  风景网  匿名用户564387
不错呦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黄山旅游  游记攻略  景区介绍  景区热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