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感受黄山仙境中的山林 诗情画意的境地

感受黄山仙境中的山林 诗情画意的境地

2012-8-9 3:59:2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汪方俊
   复制链接 |   

  七月的黄山,凉风习习,峰峦葱翠。漫步在翠绿的山林中间,聆听着鸟语花香,感慨着大自然有着如此美妙的脸庞。那迷离朦胧的鲜活艳色,在游走之际便侵入你的双眼,照亮了你的年华。在遇你之前,似乎生之年华皆为匆匆过客,形色匆忙。当岁月的滚轮匆匆而过,将山林碾成一地花红草绿,你便可安坐在被雨季遗忘的林间小路,静数时日,尽情感叹。

图片来源: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网

  黄山骄阳如水,透穿了被松枝遮掩的小道,清清浅浅散落一地的,是阳光对黄山的眷恋与不舍。踏阶而来,上一步犹在天上,下一步已在人间避暑天堂,在你的眼前。浅妆淡抹,素颜澄净,令你虔诚屈服的,是恒久不息的留念。石阶轻踏,惬意安乐,山光如淀,林色如练。不经意地抬头低眸黄山云雾飘洒,无边无际,万里漂浮。

图片来源: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网

  用一朵花开的的时间,回忆一段难舍的眷恋。眷恋的是黄山林间水灵娇媚的双眸,令人迷醉。眷恋的是久居城市的你未有的那份真正属于你自己那份自然与宁静。眷恋的是你兴奋之余即兴抛出的美妙诗句。

图片来源: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网

  黄山每一个林间都有诗情画意的意境,附着好山好水,不仅仅是梦牵的山水情,还有牵绊着你永久的情思。仿佛心心相惜,孕育一段深深地黄山情。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220.249.241.***  风景网  匿名用户54126
财务报销www.sdtaxs.com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黄山旅游  游记攻略  景区介绍  景区热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