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新疆喀纳斯 真正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境

新疆喀纳斯 真正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境

2012-8-8 3:16:4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把酒凌云风
   复制链接 |   

  薄雾,带着我们飘来这片湖泊,湖泊里水鸟展翅、空山远鸣。

图片来源:畅华旅行网

  我们飞向山顶,伴着你长发飘逸、衣衫纷飞的,是弯弯彩河,漫漫流萤。

图片来源:畅华旅行网

  我们环湖而行,伴着你气息香兰、步履轻盈的,是蓝水奔流,秋叶金黄。

  当薄雾散尽、蓝色隐去,喀纳斯还是那样静谧——深的、浅的绿,既是松林也是她们的倒影。

图片来源:畅华旅行网

  我把镜头推远,只剩下梦幻的碧绿,还有几颗小树、一丝芳茵。我把镜头拉近,又来了白色的帐房,还有一圈围栏、几声咩咩。

  你飘飞了三千里疆土,饱览了这个星球无穷尽的自然美。你穿云临风,俯瞰着……感动着……交融着……

图片来源:畅华旅行网

  此刻,我和你漂浮在喀纳斯的晨雾中。

  身边无声地流淌着淡绿色的河,远山在云的缝隙里忽隐忽现着金黄,朦胧的原野里飘来了……清冽的风。

图片来源:畅华旅行网

  那是晨曦在天边泛起的时候,我们携手而来——沿着这条曲折的路、踏着路上微微的光。

图片来源:畅华旅行网

  喀纳斯,披着蓝色的薄纱,沉睡中轻卷着躯体的窸窣,隐约着面颊的绯红。

  薄雾,带着我们飘来这片松林,松林中绿草滴露、溪流淙淙。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畅华旅行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