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梦里楼兰诉秋声 新疆之北唯美摄影之旅

梦里楼兰诉秋声 新疆之北唯美摄影之旅

2010-11-2 1:15:33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唯美的北疆景色

  新疆的面积占据我国领土的六分之一。人们常说不到新疆则不知中国之大。著名摄影大师贾育平老先生曾经说过“新疆处处是角度,张张是作品”的名言,我也曾为新疆的东归英雄传和锡伯族的西迁史所折服。

  电话亭的倒影

  我们于2010年9月23日北京T3出发飞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始了我们晓行夜宿的拍摄生活。在T3我抓下了一幅电话亭的倒影,排出了第一张作品。

  五彩滩

  第一站布尔津拍摄五彩滩。我们于新疆时间早晨五点从乌鲁木齐出发,下午四点到布尔津县。

  五彩滩景色

  布尔津县很小,是一个回族比较多的地方,那里的主要景点是五彩湾,从县城出发开车三十分钟均可到达。五彩湾属于典型的丹霞地貌。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楼兰  新疆  唯美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