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魅力广州新气象 看珠江新城的美丽蜕变

魅力广州新气象 看珠江新城的美丽蜕变

2011-7-19 3:14: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图图片来源:优扬高尔夫

图图片来源:优扬高尔夫

  广州亚运会吹来的城市建设风让老广州城的“翻新”至少加速十年。城市让人耳目一新,老旧建筑做了统一的整改,主要道路地面重新铺设,公园绿地、绿树鲜花。特别是珠江新城区域更是让人为之震撼,金融中心、高端服务业中心、文化中心和跨国公司总部中心等的崛起,让珠江新城成为广州城市极具现代繁华的新中心,也进一步体现了作为中国三大城市之一应有的品位和风貌。

图图片来源:优扬高尔夫

图图片来源:优扬高尔夫

  行走于广州城市新中轴线和珠江新城景观轴的交汇处,在华城广场上放眼看起,两面林立的高楼大厦直冲云霄,以广州塔、广州歌剧院、博物馆、图书馆、青少年宫、轴线广场群、海心沙市民广场等重要公共设施组成了华丽而现代的城市形象,完全可媲美国外的一些大都市。

图图片来源:优扬高尔夫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优扬高尔夫,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