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走近桂林 去感受别有风情的烟雨漓江

走近桂林 去感受别有风情的烟雨漓江

2012-7-12 3:00: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老实说,上海最近天气真的是糟糕透顶,于是想要借着周末离开这个潮湿多雨的环境去别的地方看一下。趁着春秋秒杀的活动,成功抢到来往桂林的机票,原本计划着能够避开潮湿的上海去风景秀丽的桂林走上一遭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事情总不是那么的完美。

图片来源:两江四湖景区官方网站

  下了飞机才发现桂林的天气其实和上海查不到哪里去,同样也是烟雨蒙蒙,让人很不自在。从下雨的上海来到下雨的桂林,在出发之前没有做足功课让这次行程刚开始就觉得不那么顺利。

图片来源:两江四湖景区官方网站

  但是事情总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虽然桂林也在下雨,但是温度要比上海暖和不少。加上桂林秀丽的山水,在整个行程下来之后还算满意,云雾中的桂林也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来源:两江四湖景区官方网站

  漓江美景下

  所谓桂林山水甲天下,说的是只是漓江上的一段风景。此次桂林之行在抵达桂林机场之后睡了一晚上便去了阳朔感受了一下漓江的美景。

  虽然天上还下着雨,但是温度要比上海暖和一些,坐在竹筏上面并没有觉得太冷。说到周围的美景,山中有水,水边有山,的确是难得的美景。

图片来源:两江四湖景区官方网站

  最后再提一下,我们使用的20元人民币背面的风景就是来自于漓江

  景虽美 路艰辛

  其实从阳朔到码头,我们选择了骑车的方式一路跋山涉水过去。虽然阳朔是以旅游业为支柱,但是要价却十分合理。租用一部自行车一整天仅需20元,导游费也只有30元。这在上海简直是不可想象啊!

图片来源:两江四湖景区官方网站

  但是这一路的路况可是参差不齐,大路还是比较好骑的,但是进了小路就变得无比的艰辛,无比的泥泞。还好身上带着的是GF2微型单电,如果带个大单反估计很快就会体力不支。

  到达目的地虽然很开心,但自行车脏了不说,我自己这条裤子算是牺牲了。

  游阳朔古镇

  在抵达码头之前,我们先是在阳朔旁边的小乡村里游历了一番。与阳朔内熙熙攘攘不同,小乡村里面古色古香,别有一番风味。想想之前牺牲掉的牛仔裤,也算值得了。

  这些条雕刻据说是很久很久以前师傅做的,做工不仅精美,整体做工也非常扎实。

图片来源:两江四湖景区官方网站

  也许当地人会觉得这样的房屋,这样的景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在大都市呆久了之后看到眼前这些这些景色让人小资情结不仅从胸中涌起。

  桂林夜景同样精彩

  最后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此次行程中的夜景照片,总体来说GF2的夜景表现还算不错,当然桂林夜间的景色也着实不错。

  在分享桂林市夜景照片之间先河大家推荐一下“印象刘三姐”,这几乎是每个去桂林的朋友必去的一个景点,由张艺谋导演打造的一场气势磅礴的盛宴。

  整场演出在露天表演,以山水为景,当地人民为演员演出的表演。友情提示一下,订票可以找你入住的酒店进行购买,要比原价票便宜不少。当然,小弟是自由行过去桂林,对于旅行社的票价并不是很清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问一下。

  桂林市市内的风景也非常的不错,由于漓江横穿桂林市,所以在市内欣赏可以欣赏到漓江的江景。两江四湖是个不错的去处,在夜晚的景观灯映衬下格外美丽,如果在网上预订船票的话还有优惠,免费送票,挺方便的。

  短短两天的行程很快就要结束,意犹未尽之时只能和大家分享一点照片再回忆一下当时的一些趣闻和趣事,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照片和事迹和大家一起分享。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两江四湖景区官方网站,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漓江  景区介绍  景点介绍  游记攻略  旅游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