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去天目湖体验“森”活 赴清凉夏日之约

去天目湖体验“森”活 赴清凉夏日之约

2012-6-18 3:09:3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枕水江南,在湖水温润间赏尽水之华美,一起在盛夏之前,来天目湖共赴凉夏之约,体验新鲜“森”活。 

  天目湖山水园:梦境山水间

  远离城市的喧嚣,漫步在天目湖畔,是不可多得的一份从容绽放。江南之美,在于其的典雅风范,这渗透在山水间的精致之感总是能让人在不经意间就感受颇丰。

  来天目湖山水园,非去不可的体验,就是游船赏湖。在游船甲板,感受湖风拂面,都市里逼仄的空间在此刻陡然间转变为大自然开阔的舒畅之感,少了一份浮躁,多了几缕清闲。若是乘坐仿古木船,江南韵味就更明显了,船行画中,水漾年华,在这番场景中,也对文人墨客对山水佳景的迷恋有所领悟,秀丽清韵,构建起的是这个季节里最“森”活的感觉。

  末了,便可去龙兴岛体验一番自然野趣,沿着木栈道慢慢感受大自然最纯粹的魅力。天气些许燥热之时,不要忘了来一场亲水体验。在天目湖水上娱乐中心体验高速摩托艇,在极速激情间让浪花四溅,水的悦动,顷刻间便能全然体验。更是有自驾摩托艇,水上三轮车各类水上亲水项目邀您一起体验。

  天目湖南山竹海:“森”活新体验

  郁郁葱葱的竹海之间,透露着些许凉意的感觉。深入其间,便能感受到此处的呼吸,能呼吸到竹所散发的清新的气息。南山竹海,以竹筑海,氤氲出江南少有的壮阔,仔细看来,江南秀气又在其中显露无疑。

  一叶扁舟,大抵是人们印象中常有的江南之感。静湖之上,老师傅悠然划着竹筏,你感受到涓涓溪水的流淌,与大片竹林摇曳,在这般大气磅礴的视线里,也透露着些许绰约的风情,隐约听到一曲意境悠远的竹林小调的哼唱。

  乘架空索道悠然而上,放眼望去,万亩竹海随风摇曳,远山玉立间,舒展身心,这层层的绿交汇出一种自然渐变的美感。而若站立于地面缆车内,则又是另一番境遇。与视线间平视的竹,兀自化开江南水墨之感,各种绿色间大气秉然,卓尔不群。待漫步竹海,缓缓行走间,竹林间的恬淡纯净,清幽脱俗,便有所体悟,这般澄澈透明的梦中,与阳光泻进竹缝的缕缕清辉相映成趣,把竹海神韵刻成生动的浮雕。

  御水温泉:泡汤享凉夏

  在御水温泉52池露天泡池内,享受全天然温泉体验,伴随着这个季节微凉的风,沉醉其中,是浮生又像梦境,泡一泡天目湖啤酒泡池,卸去一身疲惫,带来久违的舒爽凉意。而特别打造的漩涡池、泡泡池等动感泡池,制造出各类水浪,把满身的燥热都涤荡而去,与浪为伴,在冲浪瀑布泼水嬉戏,给足你清凉惬意极致体验。末了,还可来一场御尊SPA体验,随着SPA芳疗师的按摩,关于美好的所有向往都会被丝丝缕缕释放出来,心随着轻幔摆动,在奢华与宁静交融中,这场无与伦比的SPA,美的极尽穷目。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畅华旅行,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目湖  天目湖旅游  避暑    
热门景区排行榜